LIFESTYLE旅行

南投新旅宿「溪山行館」開幕!全館僅6間客房、能眺望雲霧山巒美景,用日式庭園、茶道文化重溫純粹美好

在國旅熱潮下,不妨慢下腳步、靜心沉澱於每趟旅程美好,南投全新旅宿「溪山行館」便值得留心體驗,隨處融入質感生活美學,為旅客提供一處能體會山林美好、展開與自我對話的靜謐空間。

Photo/溪山行館

南投新旅宿「溪山行館」開幕!全館僅6間客房、能眺望雲霧山巒美景,用日式庭園、茶道文化重溫純粹美好

由普洱茶收藏家、寶元紀董事長蔡其建與其子蔡明倫父子,將他們對溪頭與茶道的熱愛,歷經3年打造的「溪山行館」,讓每位造訪旅客皆能感受到款待親友的熱情心意。3/1起正式開放,成為旅遊南投溪頭全新住宿選擇。

空間設計絕美舒心

從遠處看,以檜木打造的「溪山行館」外型建築十分吸睛,這是寶元紀董事長蔡其建長久的夢想成真:擁有專屬的山林別邸。住宿旅客皆能遠眺被雲霧繚繞的山巒美景,還能在充滿日式侘寂美學的庭園造景中感受片刻寧靜,創造讓五感放鬆的愜意氛圍。

全館僅6間客房

將專為旅人打造結合溪頭環境、尋找自我的心意,化作6間精緻客房,寶元紀首個旅宿品牌「溪山行館」除了每一間都擁有絕佳景觀,房內也有質感設計家具、高級備品,即便在山上也能享受多國生活美學文化。

加入「茶文化」的特色旅宿體驗

寶元紀以推廣茶文化為使命,這點特色也能在「溪山行館」中能徹底感受到。從一踏入便能獲得「迎賓茶」、客房內多款「壺沖茶」、晚間的「茶調酒」,以及為旅客提供能隨身攜帶的「保溫瓶熱茶」,無時無刻都可以細膩品味茶湯,還有由茶道老師教導茶席課程,相信多少能體會董事長父子對於茶文化的熱愛。

路過別錯過「溪山小舖」

若沒搶到訂房,漫遊溪頭時也可以前往感受「溪山行館」的滿滿熱情!對外開放的「溪山小舖」販售茶葉蛋、金達摩雞蛋糕、冷泡茶等特色小點,更有全台首座「Slayer Espresso LPX義式咖啡機」,為享受假期的人們,獻上一杯能增添閒暇氣氛的暖心咖啡。

溪山行館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興產路23-1號

電話:04-9261-2399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