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來找《華燈初上》兇手!中山希爾頓酒店推「酒條通」住房專案,還能暢飲羅雨儂、蘇慶儀等9位角色調酒

《華燈初上》第三季開播啦!想跟閨蜜好友一起找兇手的人,大推到台北中山希爾頓逸林酒店辦案!還同步推出「酒條通調酒盤」,讓追劇時刻更入戲。

Photo/華燈初上、台北中山希爾頓逸林酒店

來找《華燈初上》兇手!中山希爾頓酒店推「酒條通」住房專案,還能暢飲羅雨儂、蘇慶儀等9位角色調酒

超夯台劇《華燈初上》第三季於今天(3/18)正式上架,想要知道究竟誰是殺了蘇媽媽的幕後兇手?不妨揪親朋好友一起到台北中山希爾頓逸林酒店揭曉!即日起推出全新住房專案,包含能暢飲以劇中9位人物角色個性作為設計理念的調酒,為追劇時光大大加溫。

延伸閱讀

坐落條通商圈內的台北中山希爾頓逸林酒店,周遭有特色餐廳、咖啡廳、酒吧、古著小店、燒烤店林立,一直都深受老饕與國際旅客愛戴。而在《華燈初上》開播以來,日文「街道」的「條通」更廣為人知,也使涵蓋中山北路、林森北路、新生北路的一到九條通躍升成劇迷打卡熱點。

繼先前的「紅鞋宴」、「猜中兇手送免費調酒」活動獲得滿滿好評後,台北中山希爾頓逸林酒店即日起至4/30再推出「酒條通.逸飲而盡住房專案」,入住優雅經典風格的逸林客房,溫馨木質色調、乾濕分離衛浴,是絕佳的談心聚會選擇。

更吸睛的,莫過於加贈的「酒條通調酒盤」!以《華燈初上》裡面9位人物角色個性為靈感設計,像是主角Rose媽媽「羅雨儂」便是以龍舌蘭為基酒,有著火辣燒喉尾韻;「蘇慶儀」是將檸檬、柳橙與蔓越莓果汁呈現出漸層色彩後在淋上伏特加,看似甜蜜卻有著強烈後勁,就跟劇中的她一樣難猜透。「花子」是標準妹酒、「愛子」是以洛神風味打造出青澀甜美滋味、「百合」用薰衣草風味帶出「等待愛情」的花語。

在第二季中以妖媚又霸氣演出,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的「寶寶」,則以藍色柑橘酒搭配鳳梨果汁,象徵出兩種靈魂交融的神祕感。男主角「潘文成」用「地表最強威士忌」Jack Daniel's搭配可樂,帶出成熟男人不失俏皮的魅力。花花公子「江瀚」是用洋甘菊搭伏特加而成的花酒;「季滿如」則是Tequila Shot,大齡女子的苦澀化作酸檸檬,人生百態一口氣全下肚。

「酒條通系列調酒」單杯售價300元起,「調酒盤組合」售價980元,以上另收10%服務費。

美麗佳人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台北中山九昱希爾頓逸林酒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3號

訂房專線: 02-6618-2174、02-6618-2177

「酒條通.逸飲而盡住房專案」住房專案週日至週四入住,每晚3699元,週五入住4199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