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2022宜蘭童玩節重磅回歸!破20項遊樂設施、展館玩到瘋,必看夜間高空立體水舞秀

暑假必衝一回!東台灣年度觀光活動「2022宜蘭童玩節」睽違兩年回歸,規劃一系列科技、星際風格的展館與戲水體驗,從早玩到晚還不想回家!

Photo/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

2022宜蘭童玩節重磅回歸!破20項遊樂設施、展館玩到瘋,必看夜間高空立體水舞秀

2022宜蘭童玩節回歸

每年夏天總吸引全台遊客的「2022宜蘭童玩節」回來了!因疫情停辦2年後重磅回歸,招牌的戲水設施到科技互動主題展館通通有,更加入親子劇場、國際專業團隊演出,還有首見「夜間高空立體燈光水舞秀」,一家大小都能從早玩到晚!

邁入第27年的「2022宜蘭童玩節」以「酷樂宜夏」為主題,各區規劃與展館都緊扣「時空探索」活動主軸,創造全新感官體驗。像是有沈浸式遊戲闖關體驗館「超時空訓練站」、享受賽車飆速的「宜蘭 Fun城市賽車終極賽道」、太空造型的「時空探索號」、0~6歲專屬親子館「星際樂園」、能驚艷多重感官體驗的「繪動森林館」,解放大家沉悶已久的玩心。

每年都備受期待的戲水區,今年也能玩到不想回家!「水域」規劃有高空滑降、高空腳踏車、噴射水舞台、星球探索平臺、水漾滑梯、UFO飆速滑道、戲沙區;「河域」則有風帆體驗、獨木舟體驗及龍舟體驗等,在遼闊河岸相伴下,讓挑戰膽量、鍛鍊體力環節更加深刻難忘。

2022宜蘭童玩節展區一覽
2022宜蘭童玩節展區一覽

入夜後也相當具有看頭!推出全台首創夜間高空立體燈光水舞秀,搭配七彩燈光打造視覺饗宴;園區制高點「天空塔」360度螢幕上演璀璨炫光秀、園區點綴不同星際主題燈飾,打造出神秘又炫目的光環境。

演出部分邀請斯里蘭卡、泰國民俗表演團隊登台,更首次推出親子探索劇場《藝想保衛隊—恐龍重生》、引進國外擬真科技恐龍,甚至還會在園區內跟遊客互動,久等的大家快去玩一波吧!

2022宜蘭童玩節

日期:7/2~8/14

時間:早上9點至晚上9點

地點:冬山河親水公園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親河路二段2號

票價可上官網查詢:2022宜蘭童玩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