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遠百信義A13】威秀影城全新頂級品牌《MUVIE CINEMAS》!打造高規格TITAN巨幕廳、尊榮皮質座椅...6大亮點一次看

遠東百貨信義A13(遠百信義A13)都去逛過了嗎?除了集結各式美食,全台首間「樂高專賣店」進駐外,最讓人期待之一,肯定是威秀影城推出的全新品牌MUVIE CINEMAS啦!利用諧音把「慕/幕」(MU)與威秀的VIE結合,究竟這個主打高規格的頂級影廳、電影院有什麼亮點,一起來看看。

Photo / MUVIE CINEMAS、Marie Claire Taiwan

【遠百信義A13】威秀影城全新頂級品牌《MUVIE CINEMAS》!打造高規格TITAN巨幕廳、尊榮皮質座椅...6大亮點一次看

全影廳THX規格打造

MUVIE CINEMAS全影廳都接受由《星際大戰》導演喬治盧卡斯所推出的美國知名THX認證,從影廳畫面對比度、色彩,聲音響度、音場頻率全達到最高規格,本間8座影廳都通過認證(包含6個一般廳、1個TITAN巨幕影廳、1個MUCROWN頂級影廳)。

全影城放映機皆4K雷射投影

在MUVIE CINEMAS,不只是一般廳或MUCROWN頂級影廳,都採用高對比雷射放映機,TITAN巨幕影廳為高亮度RGB放映機,擁有22公尺巨幅銀幕,音響部分則全是隱藏式 7.1 環繞音響,隱藏於富含聲學處理的大理石紋牆面,因此入場看不到配置音響。

全採用尊榮皮質座椅

為了達到更舒適的觀影體驗,MUVIE CINEMAS座椅全採用尊榮皮質座椅,營造搭乘頭等艙的座位品質,搭配高雅藍色調,讓整個影廳空間更顯氣派。

打造MUCROWN頂級影廳

為滿足VVIP客人,MUVIE CINEMAS打造超越GOLD CLASS的超高級影廳MUCROWN,有獨立休憩大廳,專屬私人包廂式關影,以及提供亞洲最佳50大酒吧調酒與私廚佳餚,將於1月下旬正式登場。

影廳專屬氣味

TITAN巨幕影廳香氛氣味空調,使用約翰森林JOHNRAY的蔚藍海岸香氛,柑橘調性的佛手柑,搭配松脂香氣的橡木苔,碰撞出令人心曠神怡的海洋氣息。

MUVIE CINEMAS電影院專屬美食

看電影嘴饞的人,MUVIE CINEMAS提供了各式餐點,就連炸物都能吃到,包括鳥開的唐揚炸雞、金賞獎雞翅,還有軟法熱狗堡、肉桂吉拿棒、鮮奶聖代等,爆米花還有黃金起司、巧克力、青蘋果與紫葡萄口味,以及無酒精氣泡飲。

票價資訊

【一般票價】

全   票:360元

優待票:340元

愛心票:180元

敬老票:180元

早   場:300元

iShow儲值會員票:300元

【數位3D票價】

全    票:430元

優待票:310元

愛心票:215元

敬老票:215元

早   場:370元

iShow儲值會員票:360元

【數位TITAN票價】

全    票:380元

優待票:360元

愛心票:190元

敬老票:190元

早   場:320元

iShow儲值會員票:320元

【MUCROWN影廳】

一般全票:720元 

一般愛心/敬老票:360元

MUVIE CINEMAS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10樓 (遠百信義A13)

服務專線:(02)8780-0800

本影城方便影迷及時取票入場,如購買場次為百貨未營業時間,請從西側松高路搭乘電梯上樓。百貨營業時間場次,建議請搭1樓直達4樓手扶梯,再換4樓直達7樓手扶梯,再換7樓直達10樓的手扶梯。

百貨公司打烊夜間散場動線:將於平日晚間21:30、假日夜間22:00之後搭乘10樓手扶梯直達7樓,再轉搭直達4樓手扶梯,再換直達1樓手扶梯。00:00之後,手扶梯停止運作,散場一律搭乘電梯。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