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辦公室防疫神器!「個人辦公室帳篷」放在公司防疫,放在家還可以防小孩搗亂超實用

「個人辦公室帳篷」最狂辦公室防疫神器登場~不只可以放在公司防疫,放在家裡也可以專心工作防止小孩來添亂啦!

Photo/amazon、twitter@harumin_min14

辦公室防疫神器!「個人辦公室帳篷」放在公司防疫,放在家還可以防小孩搗亂超實用

「個人辦公室帳篷」最狂辦公室防疫神器來了~隨著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世界各國繃緊神經對抗疫情,出門在外口罩要戴好帶滿,勤洗手、戴口罩不只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日本就推出了一款「個人辦公室帳篷」對於尚未實施居家辦公必須通勤的上班族的防疫神器,寬90公分、長110公分可以放置桌椅化身成個人辦公室!

防止病降低飛沫傳染及員工群聚的風險,讓大家一秒變成邊緣人,但放在公司防疫也讓人安心不少!

除了放在公司防意外,對於遠距居家辦公的人也適用,許多人開始在家中辦公,如果有小孩又需要能夠專心的空間,這款「個人辦公室帳篷」非常適合~在家裡也有防小孩的作用~擁有自己的小空間讓辦公起來更專心!

除了防疫之外~這款帳篷也可以當作小型物品的拍照攝影棚,非常多種用途真的好實用,在新冠肺炎疫情之下真的讓人越看越想買!

個人辦公室帳篷購買資訊

價格:7980日圓

購買請洽日本amazon點選傳送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