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中秋不只烤肉!Bid Toys 粗豬食堂推「巴蚵」超夢幻海鮮,肥美又委屈的模樣捨得吃嗎

Bid Toys 旗下粗豬食堂推「巴蚵」超夢幻海鮮新作,中秋節不只烤肉,當然少不了肥美的海鮮,看著楚楚可憐巴蚵捨得入口嗎?

Photo/Bid Toys

中秋不只烤肉!Bid Toys 粗豬食堂推「巴蚵」超夢幻海鮮,肥美又委屈的模樣捨得吃嗎

粗豬食堂推新作「巴蚵」最夢幻的海鮮上桌啦!由Bid Toys 旗下超人氣的粗豬食堂又推出全新菜餚!

繼超人氣的燒肉豬、炸豬排豬一口粗豬食堂迷你版小豬後,隨著中秋節到來,不只有YAKI的燒烤,還有海鮮系列「巴蚵」上菜啦!

說到中秋節當然要與親朋好友齊聚一堂品嚐月餅、大啖烤肉,而中秋烤肉除了肉類外,絕對少不了海鮮!

這次粗豬食堂全新的非豬料理「巴蚵」靈感來自於網路的梗圖「根本就是巴哥的鮮蚵」。

從外觀、皺摺、漸層都十分細緻,看著巴哥楚楚可憐的模樣,搭配白拋拋的誘人的外型,放在鮮蚵殼毫無違和感,讓人會心一笑!

除了「巴蚵」外還有販售PUGER&YAKI 燒烤套裝組,讓大家一次獲得燒肉小豬、新鮮巴蚵!

Bid Toys 粗豬食堂-PUGER 巴蚵

價格:NT$1150 元

PUGER&YAKI 燒烤套裝組:NT$1750 元

限量數量:各 99 個

開賣時間: 2020 年 10 月 1 日 10:00 AM

購買請點選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