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聖誕節快樂!FLOWER FLOWER花的推3款聖誕樹、永恆玫瑰花禮,絕對是告白、交換禮物首選

聖誕節快樂!FLOWER FLOWER花的堪稱玫瑰花界的愛馬仕,這次推出3款絕美聖誕樹、永恆玫瑰花禮,無論是想告白或是當作聖誕交換禮物都超適合!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聖誕節快樂!FLOWER FLOWER花的推3款聖誕樹、永恆玫瑰花禮,絕對是告白、交換禮物首選

聖誕節快樂!《FLOWER FLOWER花的》有著玫瑰花界愛馬仕之稱的頂級玫瑰花禮,嚴選有著「玫瑰之王」美譽的厄瓜多皇家玫瑰花與有著「玫瑰之后」美譽的英國大衛奧斯汀貴族玫瑰花為創作設計的主角,這次應景推出以「LOVE is Sharing」為主題的聖誕樹、限定花禮!

聖誕快樂
聖誕快樂

以Loving & Sharing 愛與分享為設計概念,共有3款絕美小巧的「聖誕樹花禮」以及三款聖誕季節色「聖誕永恆玫瑰花花禮」,無論是放在家中當作聖誕跨年氛圍的居家佈置,或當作聖誕交換禮物分享聖誕節快樂的喜悅都非常適合。

聖誕快樂
聖誕快樂

聖誕樹花禮

今年首度推出高度僅40公分、寬度28公分的小巧精美的聖誕樹花禮,以新鮮的雪松及絲柏作為主體,呼應十六世紀德國馬丁路德首發佈置聖誕樹的原型-以長青樹象徵永生的意義,有「上帝之樹」之稱的雪松。自然散發溫暖的木質香脂氣味,又被稱為能量之樹。

聖誕節快樂
聖誕節快樂

搭配絲柏表現出芬多精的活力,彷彿走入一片雨後的森林,空氣清新到能嗅到剛冒出來的新芽,小巧的外型佈置在家中的任何角落都不佔空間,在居家空間中輕鬆營造聖誕節慶氛圍!

且聖誕樹花禮上的所有花材都可以長久乾燥保存到3~12月同時兼具環保,小巧精美聖誕樹花禮也成為今年交換禮物或送禮表達祝福的最佳首選推薦!

聖誕節快樂
聖誕節快樂

豐盛的愛

以熱情的紅色為主色系,上面再放上巴西胡椒果、果實尤加利葉,些許的乾燥橙片、肉桂裝飾點綴,聖誕樹會帶有淡淡的肉桂香氣非常迷人。

價格:NT$1,980

純淨的愛

使用薏仁、圓滾滾的山防風、肉桂,再以棉花妝點宛如皚皚白雪般非常應景。

價格:NT$1,980

感謝的愛

以胡椒果、粉陀螺果、木滿天星、金冬青等等裝飾而成,整體以粉嫩色系裝飾為主,粉嫩的聖誕樹看起來也超夢幻!

價格:NT$1,980

聖誕永恆玫瑰花花禮

除了聖誕樹外當然也少不了絕美永恆玫瑰花花禮,這次特別推出三款季節色,分別根據永生玫瑰花花色命名為「Majolica Blue」、「Cherry Red」以及「Silky Gray」。

以各款花色逐一搭配相襯之精裝珠寶盒,長寬皆為15公分且附帶小夾層也可以當作飾品收納,絕對是玫瑰花愛好者居家佈置及收藏的好選擇。

Cherry Red

9朵紅玫瑰象徵堅定的愛情,有想告白的人嗎?絕對是告白禮物首選!

價格:NT$3,800

Majolica Blue

9朵藍玫瑰象徵「摯愛」,同時也有親人的意思,送給家人也很合適!

價格:NT$3,800

Silky Gray

灰色玫瑰非常時髦優雅,沒有華麗誇張的裝飾就是最浪漫的簡單

價格:NT$3,800

聖誕樹花禮訂購傳送門

《Flower Flower花的》門市資訊

官網: www.flowerflower.com.tw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20號1樓
電話:02 2775-2116
營業時間:Mon. - Sun. 09:30-18:3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