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超萌老皮口罩!探險活寶TOP15全新周邊登場,阿寶口罩、杯套、桌遊、零食大公開

探險活寶TOP15周邊來了!超萌的老皮口罩、阿寶杯套,還有桌遊遊戲、適合野餐的零食,上面充滿著阿寶、老皮、BMO超萌身影,荷包要守不住啦!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超萌老皮口罩!探險活寶TOP15全新周邊登場,阿寶口罩、杯套、桌遊、零食大公開

探險活寶TOP15全新周邊大公開!從口罩、杯套到零食,大家最熟悉又可愛的阿寶、老皮、嗶莫這次化身成生活實用的周邊小物,準備用萌魅力入侵大家的生活啦!

探險活寶口罩組

這款真的會讓寶粉、皮粉們暴動!由台灣在地品牌藤花科技推出,疫情持續蔓延下,進出任何公共場合配合防疫配戴口罩,罩顧好自己,也保護了身邊的人!除了素面的口罩外,想要換點花色,絕對必收探險活寶口罩組!

可愛與童趣感兼具的超萌口罩,以老皮為代表的溫暖薑黃色、阿寶清新的冰川藍、BMO神秘的極光綠,微微漸層刷色搭配滿版的圖案真的超級可愛,讓戴口罩這件事情更增添療癒感!探險活寶口罩為三件一組,讓大家一次擁有三種款式,

探險活寶口罩組購買資訊
價格:NT$450
粉絲專頁網址 
蝦皮賣場傳送門

探險活寶絨毛玩偶&吊飾

金興玩具推出的探險活寶絨毛玩偶包括大家熱愛的阿寶、老皮及BMO,有多款不同的尺寸及造型,還有3吋的可愛絨毛小吊飾無論放在桌上或是掛在包包上,都是最吸睛的焦點!

探險活寶玩偶購買網址

清心福全X探險活寶

清心與探險活寶聯名啦!不只推出周邊商品,依照探險活寶故事中「哇賽秘境」地圖規劃三款不同風格的門市佈置。

這次共有27款探險活寶故事圖樣紙杯,還有限量「造型環保飲料提袋」、「公仔吊飾」、「恰好瓶」以及2款「造型貼紙」,實用兼具可愛的商品。

延伸閱讀

探險活寶零食推薦

城市一族

外包裝換上探險活寶的人氣角色,共有12款不同的包裝,兩面有不同的圖案,無論是草莓或是巧克力搭配棒狀餅乾體,忍住一口接一口!

雪屋

以純米製品製作成傳統日式噴糖大餅體,米香濃郁,嘴饞時享用剛剛好,共有2款不同的包裝。

有田捲

共有6款不同的包裝,精選糯米烘烤非油炸,香酥口感搭配海苔香超涮嘴,無論是綠茶及清涼飲料都非常適合!

桌遊探險活寶地窖探險

桌遊遊戲人數3~6人,遊戲時間約15分鐘,跟著老皮與阿寶一起去地窖探險尋寶啦!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