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聊心事

男生就是愛胸部大的女生?比起大小,或許維持新鮮感才是真正關鍵

男生都比較喜歡胸部大一點的女生,這點似乎是許多人的共識。但胸部大小對男生來說,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Photo / IMDb、Netflix

男生就是愛胸部大的女生?比起大小,或許維持新鮮感才是真正關鍵

「我男友竟然在IG上追蹤了一堆大胸部的網紅耶!看了超不爽的!」她對我這麼抱怨。

我看著她忿忿不平的模樣,反射性地看了一眼她略顯平坦的胸前,一面可以理解她的氣憤,一面卻又覺得這種事無需太過在意,於是開始跟她說起了以前曾聽一個男生朋友提及的觀點。

事情是這樣的。以前,我也曾一度以為男生都比較喜歡胸部大的女生,就算那未必是他們挑選對象時的首要條件,但要是有兩個各方面條件都差不多的對象,那麼胸部比較大的那個,在他們心中自然也會獲得比較高的分數。

就在我與另一名女同事聊起這件事時,那個一直在旁邊的男同事,則突然表示這也未必,像是他自己的話,其實就比較喜歡胸部小一點的女生。

我們兩個大感好奇,於是問他為什麼會喜歡胸部小一點的。

「其實胸部大小也不是重點啦,我自己是覺得大的觸感比較好,但小一點的比較好看。主要的原因在於,我自己交往過的女生幾乎都是胸部比較大的那種,所以胸部小的相對比較新鮮,也比較讓我有憧憬感吧。」

雖然從他的話聽起來,其實並沒有推翻胸部大的女生似乎比較吃香這回事,但說真的,他的這番想法卻也點出了一個關鍵,也就是胸部大小未必真的重要,有更多情況,重點還是在於兩個人相處起來到底愉不愉快,甚至是可不可以在交往過程中,陸續維持相當程度的新鮮感。

說穿了,這就跟我們會在各種八卦報導中看到的一樣,無論是再怎麼好看的男神或女神,都還是有機會成為劈腿的受害者。雖然有時,這種情況確實是因為對方實在太渣的關係,但從另一個角度而言,感情也的確是一門需要好好經營的學問,因此除了外觀上偶爾來一點小小調整,像是妝容、服裝或髮型的改變,又或者是約會形式或地點的更動,也都確實能為彼此的相處,帶來一點小小卻有用的新鮮感。

但與其相比,更重要的是,不管是這段關係的哪一邊,都不應該單純地把對方視為整個世界的唯一。就算你們無比親密,也請千萬記得,再怎麼樣,你們都應該要保有屬於自己的喜好與成長空間,透過像是工作或興趣的累積,讓自己持續地往前進,並透過這樣的方式來使自己有所成長,進而在兩個人的相處過程中,得以在互動上提供給對方一定程度的新鮮感,進而好好地維護這段感情。

說真的,如果你確實這麼做到,但對方還因為別人的胸部更大而背叛了你,那麼像是這樣的一段關係,其實也沒有什麼非得維持下去的必要性,不是嗎?

不過,人畢竟是一種情緒性的生物,雖然聽我說完後,朋友也可以理解這點,但還是對於男友追蹤了那麼多大胸部網紅這件事,照樣十分不爽。

「我前幾天有在網路上看到,有人用男友的IG搜尋一大堆神明的照片點讚,這樣對方在打開搜尋頁面時,就只會看到系統推薦的一大堆神像照,而不會跑出那些大胸部網紅,說不定我也可以用同一招吼?」

她一面若有所思的說著,然後點開自己手機裡的IG,讓許多她所追蹤的韓劇男神,就這麼紛紛出現在她的螢幕上。

「還是先來看看老公的照片紓壓一下,再想想怎麼做好了。」說完後,她開始低頭看著手機,然後在那些照片上頭,點下一個又一個的愛心。

人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