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愛情慾望

做愛不該是吵架以後的和解方式,應該是和解之後的慶祝方式才對

衝突之後,她男友什麼也沒說地衝出家門,一直到兩個小時以後,才又默默回到了他們的住所,然後先是握著她的手,接著開始親吻她的額頭、臉頰、嘴唇與頸部,然後兩個人就這麼做了愛,像是什麼也沒發生過似的。

Photo / Netflix

做愛不該是吵架以後的和解方式,應該是和解之後的慶祝方式才對

這已經不是男友第一次採取這種方式來解決兩人之間的衝突了。說真的,其實她並不喜歡這種根本沒把話好好說清楚的和解方式,只是在吵架過後,她卻也有點擔心,要是在這樣的情況下拒絕對方,可能只會讓兩人繼續爭執,甚至吵得比先前還兇。所以,為了不想讓事情變成這樣,於是她也只好盡力配合男友。只不過,配合終究只是配合,所以在整個做愛的過程中,她當然也沒辦法真正地好好享受。

「到底他在想什麼啊?真的覺得這樣就沒事了喔?」朋友說完以上的事情後,這麼問我們。

「我高中時交的男友也類似這種,只不過那時我們都還小,所以他頂多就是想用接吻混過去而已。」其中一個人回答。

延伸閱讀

「我也遇過這種情況,」另一名朋友馬上跟著表示。「但那時候我超擔心的,他一句話都沒說,我還想說他會不會做完就馬上說要分手什麼的。」

那天晚上,我們發現彼此幾乎都有過類似的經驗,而且兩、三次可能也就算了,但偏偏有些男生卻老是一直這樣,實在讓人挺受不了的。

說真的,做愛應該是一件開心的事,再不然至少也該讓你有點發洩的效果,要是這種炮無法讓你開心,甚至連紓緩情緒都辦不到的話,那到底為什麼還要強迫自己應和對方?如果在這種情況下,對方還是一心覺得就算天塌下來,也只要打一炮就什麼事都可以解決的話,那你還真沒必要讓哪支傻屌就這麼進到你身體裡,就算讓他進來,應該也該試試看能不能用力一夾,把他夾到陰莖骨折來教訓一下他才對。

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會經過許多磨合,要是在發生爭執時,只想著用這種方式打混過去,其實只不過是不斷把問題給推到一旁,直至後來難以收拾,最後也只能走上分手一途而已。

延伸閱讀

因此,正確的作法,應該還是要跟對方好好地溝通彼此的想法,至少聊完之後,再來打個和解炮也會讓人覺得舒服一點,就算再不濟,兩個人還是先做了以後,也記得還是要好好溝通一下,這樣至少也勝過讓對方誤以為可以每次都靠這招混過去就好。

事實上,要是對方真的足夠尊重和重視這段感情,肯定會願意與你好好地溝通,要是真聊不出個什麼東西,對方卻還是每次都只想用這招搞定一切,講句實在話,除非對方的臉蛋或身材實在棒到不行,否則這種用身體賠罪的方式,本來就不是什麼人施展出來都有用的,那你又何苦要勉強自己接受呢?更別說,對於有些自戀狂而言,可能還會覺得這是他給你機會,讓你用身體向他賠罪也說不定呢。

真正可以在一起的人,肯定會願意與你溝通,而不是一遇到衝突,就想藉由各種方式打混過去,然後假裝什麼都沒發生過才對。也因為這樣,那天晚上,我們幾個朋友最後還是得到了一個共識──

男生為什麼老是這麼做的原因不是重點,真正的重點,在於做愛原本就不該是和解的方式,反倒應該是和解之後的一種慶祝方式才對。

我們知道這點,更重要的是,也該讓對方知道這點。不是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