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無法抗拒的他》配角也吸睛!韓韶禧好友楊惠智+李浩靜+林善友、宋江前女友李烈音⋯不同髮型體現角色個性!

近期韓劇《無法抗拒的他》討論度超高,除了宋江、韓韶禧的感情線發展引人注目外,劇中的女配角們顏值也讓人難以忽視,根據角色設定的不同造型也值得探究,以下介紹楊惠智、李浩靜、林善友和李烈音等多位女演員。
《無法抗拒的他》配角也吸睛!韓韶禧好友楊惠智+李浩靜+林善友、宋江前女友李烈音⋯不同髮型體現角色個性!

楊惠智-Block Cut、挑染

楊惠智今年25歲,先前參與過網路劇和多部戲劇的演出,可以看得出來過去多為甜美、少女的形象,這次在劇中飾演娜比的好友吳光娜。一改過去淺棕色波浪長髮、空氣瀏海的造型,以原生黑直髮搭配桃紅色挑染,並剪上公主切進階版的Block Cut,妝容上外眼線也明顯上揚,搭上黑色的指彩,與她在劇中保護朋友、直來直往的性格十分合襯。

延伸閱讀

李浩靜-馬尾、髮帶

模特兒出身的李浩靜,先前也曾演出過戲劇如《花樣結局》、《如果是她的話》等,這次在劇中飾演尹率,同樣是娜比大學好友中的一員。擁有大單眼皮的她,整個人散發出一種酷酷的氣場,在劇中時常會戴上寬髮帶、耳機,並綁馬尾,或是自然、隨性的披散微捲的中分,也符合劇中的形象。

延伸閱讀

林善友-微捲瀏海、雙辮子

僅在2018年演出過《壞爸爸》一部作品的林善友,和李浩靜、楊惠智一樣,在劇中都是娜比的大學好友。長相十分甜美,在劇中也是走親切、鄰家女孩的路線,時常以微捲的瀏海搭配雙辮子的模樣出現,也常常可以看見她總是笑著,整體氛圍讓人忍不住想親近啊~

延伸閱讀

李烈音-旁分波浪長髮

年僅25歲的李烈音其實已經出道近十年,在劇中飾演男主角朴宰彥的初中同學兼前女友。前女友這類型的角色肯定要帶有一些殺傷力,李烈音正能詮釋帶有銳利氛圍的角色,除此之外大波浪旁分長髮加上在劇中常常以貝雷帽、報童帽等造型出現,讓整個人氣勢更加倍,也讓觀眾更期待接下來會在男女主角間引發什麼樣的火花呢?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