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1長髮造型推薦:這款Block Cut就是公主切2.0,結合無層次剪髮保有個性又更好駕馭!

前陣子流行的公主切、近期流行的無層次剪髮等等,讓髮型再度吹起了「整齊」的風潮,而最近韓國演員、Model和髮廊間開始流行起了「Block Cut」。
2021長髮造型推薦:這款Block Cut就是公主切2.0,結合無層次剪髮保有個性又更好駕馭!

Block Cut

Block在英文中有「塊狀」之意,運用在髮型上的呈現就像是將髮絲切成塊狀一般的漸層。許多人會聯想到公主切,確實有些許類似,但是公主切僅是將臉側的髮絲約在顴骨的位置切吉,Block Cut則是更進階一些,依髮量多寡分層(大多是三層),由前向後分別讓髮長落在顴骨、鎖骨,和最長的位置。

延伸閱讀

直髮示範

想要展現較為個性、厭世的風格,筆直披散的髮絲配上Block Cut就很適合,黑髮給人更為冷豔的氛圍,但現在許多韓妞都會搭配上特殊色染髮,不論是整頭染或挑染都十分搶眼。

延伸閱讀

挑染示範↓

↓將中間那層塞到耳後後,看起來就與公主切無異。

帶點彎度更柔和

如果想要比較柔和的效果,就可以運用燙髮或電棒讓髮尾帶點彎度,更好駕馭也不會給人這麼銳利的氛圍,層次感也比較輕盈。

延伸閱讀

韓劇也出現BLOCK CUT

近期討論度相當高的韓劇《無法抗拒的他》中,除了男、女主角之外,飾演女主角娜比大學同學兼好友的楊惠智,在劇中個性直來直往、保護朋友,就是一頭BLOCK CUT加上挑染,讓她在劇中非常亮眼。

這個髮型一剪下去,馬上一改過往的形象↓

長髮的大家,不妨將這個髮型列入考慮清單吧!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