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1父親節禮物髮品推薦:Balmain 推精品禮盒、uka男士頭皮、萊法耶三項森活系列、juliArt蘊髮洗髮精、Hair Rituel 馥活重升精華、呂Ryo去屑洗髮精、艾瑪絲洗髮液&養髮精華液⋯

炎炎夏日也迎來父親節,不僅因為環境潮濕悶熱,更因荷爾蒙的緣故,男性的頭皮油脂分泌相對女性更為旺盛。以下推薦適合男士使用的髮品,也提供大家父親節送禮的選擇。
2021父親節禮物髮品推薦:Balmain 推精品禮盒、uka男士頭皮、萊法耶三項森活系列、juliArt蘊髮洗髮精、Hair Rituel 馥活重升精華、呂Ryo去屑洗髮精、艾瑪絲洗髮液&養髮精華液⋯

父親節正值盛夏,悶熱汗水夾雜油脂的分泌,頭皮清潔不完全可能使油脂及髒汙堆積、產生頭氣味,建議要更重視頭皮清潔保養和控油,若伴隨髮量稀疏和扁塌問題,則能夠挑選具相關效果的髮品。

Photo by Kelli McClintock on Unsplash
Photo by Kelli McClintock on Unsplash

清潔髮品推薦

Aveda 純型蘊活洗髮精

針對髮量稀少、髮質較為細軟的男性所設計,此系列為了因應男性的清潔習慣,將產品步驟簡化到只有頭皮精華和洗髮精兩款,並擁有雪松及冷杉為主的木質調香氣。這款精華建議於每日洗頭後使用,在濕潤的頭髮上按摩後再輕輕沖淨即可,能夠深層清潔、去除頭皮老廢角質與殘留物堆積,同時溫和滋潤,使髮絲柔順、強健,也替頭皮帶來清新感。

uka 男士清新活力洗髮露 

專為男性所打造的洗髮露,配方中含有88%的天然成份,包含能幫助頭皮達到油水平衡的依蘭依蘭,可去除異味的茶樹、尤加利、芍藥根,還有保持頭髮年輕健康關鍵的海岸松樹皮,是非常適合男性在夏天使用的洗髮精。

萊法耶 TRIPHASIC三項森髮激活髮浴

三項森髮系列特別針對所有有落髮困擾的男女所設計,不論是遺傳性落髮,或是因為壓力、疲勞、懷孕後等因素導致的暫時性落髮,都可天天使用,作為日常加強保養。

艾瑪絲 5α捷利爾頭皮淨化液

這款頭皮淨化液是艾瑪絲的明星商品,液狀質地可在乾髮時直接使用,無需加水即可起泡,含有明星成份小分子甘草次酸複合物,能夠提升頭皮防護力;植萃檸檬酸與甘醇酸,透過液態完整包覆頑劣固態油脂,快速軟化角質,洗後頭皮輕盈毛孔暢通,髮根有力又蓬鬆。

呂Ryo滋養韌髮洗髮精 去屑專用 

今年韓國品牌呂針對消費者的困擾,在滋養韌髮系列中推出去屑專用、扁塌無力髮專用兩款新品洗髮精。其中去屑專用洗髮精運用獨家專利3 STEP去屑技術™,及10種植萃複合成分緩解頭皮屑症狀,舒緩受到刺激的頭皮,供給營養,打造健康潔淨頭皮;人蔘X咖啡因™髮根強韌技術,人蔘全草萃取物幫助調理脆弱髮根、強效植物性咖啡因有效強化髮密度。

juliArt希沛絲蘊髮洗髮精

希沛絲蘿髮洗髮精尤其適合油性頭皮,能有效活絡髮根、滋養頭皮,幫助頭皮抗氧化,使有落髮困擾的頭皮恢復生機;也添加5a-酯化鱷梨油、鋸棕櫚,強韌髮根同時改善頭皮出油問題。

頭皮、髮絲養護

uka 頭皮賦活精露 

這款頭皮精露配方由高達93%天然成分所組成,具有活化頭皮、抗老保濕的效果,能預防導致稀疏落髮的根本問題,並保持頭皮柔軟彈性。取一管的量從頭頂輻射狀向外滴在半乾或乾燥的頭皮上,用指腹輕輕按摩頭皮,將頭皮從前額、太陽穴與後腦杓朝頭頂方向拉提即可。

艾瑪絲 草本強健養髮精華液(涼感)

能夠維持頭皮清爽、調理頭皮油脂分泌,讓人揮別油膩厚重感並提升頭皮防護力及強健髮根,並設計了友善地細噴頭,順手好噴不浪費,可以每天於洗髮吹乾後噴灑按摩使用,也能在出門前加強保養,尤其適合油性頭皮、油性髮量少、頭髮扁塌稀疏者。

TRIPHASIC三項森髮活效修護膜 

擁有三重活效功能:能活絡頭皮、強健髮根,並能修護髮絲。蘊含抗落髮配方:巴西人蔘萃取,提供營養供給;ATP三磷酸腺苷,活絡生長;水解小麥蛋白,溫和對抗糾結,使髮絲強韌有彈性。    於洗髮後,取適量修護膜塗抹於頭皮、髮絲,梳理後沖淨即可。可天天使用。

Hair Rituel賦活重升髮精華

這款是髮膚的高濃縮抗老精華,主打三重養護功效,提升髮肌強健活力、延緩老化和淨化舒緩不適,並提升髮絲豐盈度,運用植物萃取的活性成份,天然無負擔。滴管設計簡單易塗抹,在洗髮後將頭髮分區,一滴一滴塗抹於乾髮或濕髮上,再以指腹輕輕按摩,輕盈質地能夠瞬間被髮肌吸收,深層滋養卻不油膩。也可在特定區域加強護。

禮盒

Balmain 男士精品保養禮盒

這款禮盒是專為男士量身打造的保養系列,包含髮膚皆適用的清潔乳,洗護2合1可溫和清潔頭髮與身體,同時擁有親膚的保濕度;頭皮角質淨化霜,富含水溶性結晶能溫和去除造型品殘留物並淨化頭皮多餘油脂,獨特的清潔配方能舒緩頭皮屑並打造頭皮健康環境;以及男士每日刮鬍後所需要的鬍後滋養油和理鬍梳。沉靜的木質調是BALMAIN HOMME 系列的標誌香氣,融合了清新的佛手柑和濃厚東方香氣的檀香木,是佳節送禮的體面選擇。

2021父親節禮物髮品推薦參考價格

Aveda 純型蘊活洗髮精 250ml,NT1,500
uka 男士清新活力洗髮露 200ml,NT980
uka 頭皮賦活精露 50ml,NT1,780
萊法耶 TRIPHASIC三項森髮激活髮浴200ml,NT1,380、600ml,NT2,300
萊法耶 TRIPHASIC三項森髮活效修護膜 250ml,NT2,300
艾瑪絲 5α捷利爾頭皮淨化液 260ml,NT350、820ml,NT950
艾瑪絲 草本強健養髮精華液(涼感)40ml,NT320、115ml,NT800
呂Ryo 滋養韌髮洗髮精 去屑專用,NT399
juliArt 希沛絲蘊髮洗髮精(油性頭皮)220ml,NT900、1000ml,NT3,800
Hair Rituel by Sisle y賦活重升髮精華,NT5,800
Balmain 男士精品保養禮盒,NT7,60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