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假日爆吃太後悔?一個連續動作幫妳瘦回來!每天練10分鐘燃脂6小時!

放假時許多豐盛美食等著,意志力如何戰勝飢餓感呢?經過一輪大吃大喝,發胖是一定的,不過,增肥不是問題,最緊要是能夠瘦回來。
假日爆吃太後悔?一個連續動作幫妳瘦回來!每天練10分鐘燃脂6小時!

Edit/fish、Source/ www.marieclaire.com.hk、dogpound@instagram、kayla_itsines@instagram、Pinterest


今日就要推薦一個公認最有效的減脂動作給大家,做得正確保證能夠馬上瘦!

這個動作叫波比跳(Burpees),又叫做立卧撑跳,簡單來說就是先做一個掌上壓,然後收腿向前蹲、站起來、向上跳!

别小看這個動作,它不但比單純的掌上壓更加累,也能夠一次鍛煉到多組肌肉,包括手臂、肩膀、背部、腿部和腹部,也就是說,練習這個動作妳就能夠鍛煉全身的肌肉,想減脂一定要練起來啊!

波比跳Burpee是掌上壓的升級版,一共是由5個動作連續而成的,步驟如下:

1. Squatting Down (深蹲)

2. Leg Thrust (後踢腳)

3. Push-Up (伏地挺身)

4. Forward Jump(前跳)

5. Vertical Jump(垂直跳)

完成第5點,再重複回到第1點,每天持續練10分鐘。

這個動作能夠同時鍛煉全身的肌肉,做幾下就可以加快心跳、血液運行及身體的溫度,從而加快新陳代謝,消脂效果很有效。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