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效果是普通深蹲的兩倍!深蹲時做這幾點 輕易練出蜜桃臀!

說到要練翹臀,大家耳熟能詳的就是深蹲這招了。深蹲是健身的入門訓練,一個動作可以同時訓練大腿前側、後側、臀部甚至核心肌肉,對於減下半身非常有效。
效果是普通深蹲的兩倍!深蹲時做這幾點 輕易練出蜜桃臀!

Source/www.marieclaire.com.hk、instagram@babebani、instagram@mina_homt

進行深蹲的人大多數採用與肩同寬(窄步距),這種方式運用大腿前側肌肉為主,所以對於想瘦大腿內側、或者想練臀部的水水們來說可能不太合適。

假如窄步距深蹲對妳來說效果不大,不妨在深蹲時將雙腳置於比肩寬更寬的位置,以及加上彈力帶,這樣就更事半功倍了!


步驟:

1. 站穩,雙腳跟比肩寬。

2. 雙足微微往外30度角,確保妳的腳掌是完全貼地。


3. 將彈力帶放於膝蓋上方位置

4. 向下蹲,屁股向後坐,留意背部要直,不要駝背彎腰,膝蓋跟著妳的雙腳掌方向下蹲,不要超越腳趾。

5. 返回原來位置,站直並且夾緊臀部。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