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上班都可以練「真空收腹法」!每天花1分鐘 3個月腰圍瘦一圈!

大部分的職場女性工作忙碌,用餐時間也不固定,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抽出時間到健身房運動、又或是沒有養成運動習慣,但,如果可以利用上班時間,一邊工作一邊運動,然後還能夠有瘦下來的效果,這是不是很棒!
上班都可以練「真空收腹法」!每天花1分鐘 3個月腰圍瘦一圈!

Source/ vevefit@instagram、stephanie_buttermore@instagram、www.marieclaire.com.hk

想減小腹又抽不出空的姊妹們不用煩惱,歐美近年流行一個叫「Stomach Vaccums/真空收腹法」的瘦身法,讓小腹和腰部的贅肉神隱不見,最棒的是,不需使用任何輔助器具、隨時隨地都可以在不被發現、不影響工作的情況下練習,也不會爆汗,所以超級適合在辦公室練習的呀。


「Stomach Vacuum Exercise真空收腹法」只有三個步驟,跟著做就可以鍛鍊核心肌肉,減低腹部脂肪。

1.先將肺中的氣全部呼出。

2.將腹部往內緊縮,腹部要維持凹陷。

3.屏住呼吸維持動作20秒,重複3組。

延伸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健美運動員Dr. Stephanie Buttermore實施了為期1個月的「真空收腹法」,發現每天只要花1分鐘訓練「真空收腹法」,腰圍竟然減掉2公分,還練出腹部線條。如果想效果更明顯,可以配搭各種核心運動例如Crunches或平板式,必定能夠事半功倍!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