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連女神宋慧喬都難逃!夏日最強讓掰掰肉神隱就這5招!

經過了冬日的養肥之路,眼看著夏日逼近,減肥效果還不明顯,尤其是穿背心時必露的鬆弛掰掰肉手臂最是惱人!

Source/ kyo1122@instagram、pinterest、 www.mcchina.com

連女神宋慧喬都難逃!夏日最強讓掰掰肉神隱就這5招!

粗手臂的問題不僅僅發生在妳我,更曾經是女神宋慧喬的困擾!尤其她出席各大正式的公開場合時,常常得穿上無袖的正裝,也正是手臂展露無遺的時刻,而粗手臂讓她看起來更圓潤些,不過仔細觀察會發現,喬妹其實沒什麼胖,主要問題就是出在她的臂膀變厚實了。

妳以為她們瘦不回去了?其實她們只是胖錯了地方!

掰掰肉是很多女生的心頭恨,根據調查有70%的女性會有蝴蝶袖,這局部肥胖困擾遠遠高於小腹。

到底該如何消滅這惱人的掰掰肉呢?首先要來搞清楚妳的胖手臂屬於哪一種類型:掰掰肉手臂主要分為兩種:第一種是脂肪型,擁有這類型的女生,通常身上的脂肪也不少,所以在做全身運動的同時,必須搭配纖體凝膠和按摩,這樣可以加速脂肪燃燒。

另一種是鬆弛型的掰掰肉,如果妳曾經爆瘦過、或長時間服用抗生素等藥物,此時將兩臂展開,大臂下側通常會出現鬆軟下垂的狀況,最主要的應對方式還是先從緊膚開始吧!當然,對於特別頑固的掰掰肉,必須得下點狠功夫,從每天跟著我們做一套掰掰肉健身操開始吧。

每天幾個小動作,讓妳和掰掰肉say byebye

1.先來一套椅子操,手心向後支撐在椅子上,上半身盡量保持垂直上下移動,一組做30個。這個動作可以鍛鍊手臂後側的肌肉群。

2.上面的動作可以輕鬆hold住的時候,維持上半身動作不變,並水平抬起下半身,並隨著身體一起運動,進一步加大手臂負重,這動作稍為困難些,所以一組15個就好。

3.接下來啞鈴就要上場了!家裡沒有啞鈴的話,也可以將用完的礦泉水瓶裝滿水代替。從最基礎的手持啞鈴向上抬動作做起,一組30個,這個動作可以鍛鍊大臂內側肌肉。

4.然後讓肩膀上段手臂與手肘呈90度彎曲,展開後再收回,鍛鍊臂膀內側肌肉,同樣是一組做30個。

5.最後一個動作是,前後腿交叉站立,左右臂輪流向前彎曲,一組20個,這個動作可以照顧到整支手臂上的肉肉哦!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