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奇異果減肥法】睡前這樣吃 小腹竟然退散了!

儘管有減肥計畫,很多人還是戒不掉吃宵夜的習慣!最近日本盛行吃奇異果來減肥,有專家發現睡前吃一顆竟然有加強瘦身功效,而且有助減退小肥肚!
【奇異果減肥法】睡前這樣吃 小腹竟然退散了!

Source / alexisren@instagram、veganbowls@instagram、Pinterest、www.marieclaire.com.hk



日本著名的運動和瘦身達人和田清香聲稱自己體驗過250種以上的減肥方法,成功減掉15公斤的體重。和田清香在日本社群網站「editeurエディトゥール」中分享夜晚吃奇異果的瘦身方法,建議有小腹或是小肥肚的水水們可以試試。



要提醒的是,大家購買奇異果時,可以選青綠色的奇異果,果肉顏色偏綠,纖維是黃金奇異果的兩倍!而且糖分較少,可幫助腸道暢通及想減肥的人喔。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