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日本網紅辣媽產後瘦20公斤!跟她的IG學瘦身,看完她的減前減後就覺得沒有什麼不可能!

日本的辣媽本島彩帆里之前懷孕孕後馬上努力瘦身,竟然在不知不覺中就減掉了20公斤!現在就趕緊來看看她是怎麼辦到的!
日本網紅辣媽產後瘦20公斤!跟她的IG學瘦身,看完她的減前減後就覺得沒有什麼不可能!

Source/ saoooori89@instagram、www.marieclaire.com.hk


本島彩帆里將孕後瘦身的過程紀錄下來,吸引超多女生追蹤,到現在還會定時開直播教大家如何健康的瘦身、減肥,所以,立志減肥的女生請一定要追蹤她!看了她的瘦身前後對比照就覺得很厲害,證明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延伸閱讀

除了在instagram上有教學外,還寫專欄的本島彩帆里,分享著大家都會做的簡單運動來減肥,也會教大家如何以按摩去消水腫、或者是如何有效的吃減肥餐,即使是不懂日文的女生,光看她po一些對比照已經覺得很勵志,把她當成最強瘦身女神了!

瘦前瘦後超勵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