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瑜珈只排第7位!2019全球十大最受歡迎的健身運動排行竟然是它!

2019年接近尾聲,在這一年當中,大家有沒有挑戰自己,嘗試自己從來沒有接觸過的運動呢?國際權威機構美國運動醫學會(ACSM)每年都會訪問全球數千名運動界專家和認可體適能教練,來一個全球最受歡迎的健身運動排行,得出來的結果向來具有指標性。
瑜珈只排第7位!2019全球十大最受歡迎的健身運動排行竟然是它!

Source/www.marieclaire.com.hk、Pinterest、Edit/Tiffany Poon

結果顯示可穿戴式科技 (Wearable Technology) 今年登上榜首,這包括近年非常流行的智能手錶和手環等,使用者可以透過簡單裝置/智能程式,得悉運動心率、GPS、每日運動量,以至睡眠質素等數據,從而改善生活習慣和運動效率。

排名第二的為團體訓練 (五名或以上參加者),在健身教練的帶領下增添運動的樂趣,深受初學人士歡迎。


至於HIIT今年排名第三,效果顯著和配搭模式多變,而且適合在家中練習,深受工作繁忙的人士喜愛。

延伸閱讀


其餘排名如下:

第四名: 長者健體訓練


第五名: 負重/舉重訓練

第六名: 聘請具專業認證資格的體適能從業員

第七名: 瑜珈

第八名: 私人訓練

第九名: 功能性訓練


第十名: 《運動是良藥》(Exercise is Medicine) 推廣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