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放假爆吃後怎麼減?小紅書瘦身網紅分享【高效減肥法】快學起來!

好不容易熬到週末(或連假),想爆吃的慾望澆不熄?跟著人氣瘦身網紅abby芳芳的【減肥萬能飲食公式】+【高效減肥法】要瘦下來一點也不難!
放假爆吃後怎麼減?小紅書瘦身網紅分享【高效減肥法】快學起來!

從事自媒體剛滿一年的abby芳芳原本是一位上班族,辭職後的她有次在飛機上隨手寫了一篇文章意外獲得廣大迴響,進而踏入了部落客生活;從瘦身、保養到生活風格寫文章的範疇,因此她把自己定調為”成長博主”,只因為她認為距離最優秀的自己還有好漫長的路,所以要學習更多的人事物,也因此在小紅書上成立了自己的專屬部落格,今天她就要來分享如何在假期過後瘦下來!

1.減肥萬能飲食公式

低GI主食+高蛋白+蔬菜+少油少糖的肉類

具體操作:不吃晚飯+1.5h有氧運動+美麗芭蕾

【合理的飲食結構】

✔早餐每天睡醒後1-2小時,吃掉50%的熱量。(自由搭配)

✔午餐吃30%(少量米飯+蔬菜+瘦肉)

✔晚餐吃20%(不吃碳水,可選麥片或蘋果雞蛋)

時長:3個月、效果:從60公斤瘦成50公斤!

abby芳芳表示,這是她瘦得最快一次減肥經歷,一日三餐都外食的她,吃肉前用水涮油,運動在家裡健身。


2.輕斷食

具體操作:每周5天正常吃,2天輕斷食。斷食日女生只吃500卡路里,男生吃600卡路里。其他時間隨便吃。

時長:1個月

效果:一週瘦了2公斤

abby芳芳強烈推薦大家嘗試,因為她說每次用都能瘦!而且不會影響基礎代謝。很多明星用這個方法,一週只需2天控制攝入,比起傳統節食更容易堅持!

3.間歇性斷食

具體操作:把晚飯時間控制在18點前。之後開始斷食,16個小時內不吃任何東西,只能喝水/綠茶/黑咖啡。直到第二天早上10點後隨便吃。

時長:1day

效果:1公斤

這時是我試過最立竿見影的減肥方法了,缺點是不吃早餐容易低血糖。更適合第二天有重要活動,平時不要嘗試啦~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