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超快手低脂菜單!”杏鮑菇黑椒骰子牛肉粒”料理,一粒一口超過癮!

減肥期也能吃到幸福感!今天為大家分享一道健康低脂的”杏鮑菇黑椒牛肉粒”,口感濃郁,每一塊牛肉粒上都沾滿了濃郁的黑椒醬汁,肉質滑嫩,香味撲鼻,趕緊學起來!

Source/景小厨@小紅書、Pinterest

超快手低脂菜單!”杏鮑菇黑椒骰子牛肉粒”料理,一粒一口超過癮!

牛肉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含量極低,還有多種優質氨基酸和維生素,其中鐵和鋅的含量非常的高,所以懷孕中的女性和孩童一定要多吃,可以有效的提高身體的抵抗力,能增長體力,補充元氣。

佳佳的小食记@小紅書
佳佳的小食记@小紅書

【杏鮑菇黑椒骰子牛肉粒】

/食材清單/

牛里肌適量,黑胡椒適量,醬油一匙,陳年醬油一匙,蠔油一匙,大蒜粒一大把,洋蔥1/4顆,杏鮑菇2顆,一匙澱粉,一匙料理米酒。

1.牛里肌處理乾凈切成小方塊,然後用清水浸泡一小時,充分去血水去腥瀝乾備用。

2.牛肉粒中加入一匙米酒,一匙醬油,一匙陳年醬油,適量的鹽,適量的白糖,一匙澱粉,一匙食用油(橄欖油),半持黑胡椒粉,然後手抓2分鐘使調味料與牛肉充分融合,牛肉粒醃製30分鐘備用,充分醃製風味更佳。

佳佳的小食记@小紅書
佳佳的小食记@小紅書

3.準備2顆杏鮑菇,切成拇指大小的粒狀。

4.鍋裡放入適量的油,爆香大蒜粒,小火煎至大蒜粒焦黃為佳,然後把大蒜粒盛出備用。

5.倒入牛肉粒大火翻炒片刻,加入洋蔥粒和杏鮑菇,大蒜頭翻炒片刻,再加入一匙蠔油翻炒均勻,最後再撒入適量的現磨黑胡椒就完成了喔!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