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居家防疫最佳示範!日本幼兒園都在做的《熊貓體操》跟著軟萌熊貓一起動次動次!

新型冠狀病毒全球肆虐,勤洗手已成為全民防疫最重要的事情,日本兒童風靡的《熊貓體操》為此製作多達五國語言的洗手操,藉由可愛動作與口訣,讓洗手變得有趣不無聊!

Source / 尖端出版

居家防疫最佳示範!日本幼兒園都在做的《熊貓體操》跟著軟萌熊貓一起動次動次!


《熊貓體操》繪本共有三大主題,《熊貓體操1:好朋友一起來》要帶小朋友們一起來猜猜牠們在比什麼?從熊貓的動作當中學習簡單的基礎認知,可以提升手眼腦三方協調力,還能跟其他朋友組合成大規模的組合技,超多有趣體操等著大家來挑戰!

《熊貓體操2:超級變變變》則是以日本的長壽電視節目《超級變變變》為概念構想,要讓大家跟著熊貓寶寶左搖搖、右擺擺,看看會變成什麼東西呢?除了猜猜看以外也讓大家可以試著做出發揮創意獨特的體操動作。

《熊貓體操3:親子動一動》以大小熊貓一起示範的親子體操為主,熊貓們毛茸茸的可愛模樣,讓人一看就想立刻模仿看看,孩子們看完都不禁一直要求「再一次!」,親子互動親密度瞬間提高。系列繪本可以讓大家透過書中有趣的互動體操,跟著書中情境節奏一起玩遊戲、活絡筋骨,同時激發孩子們的創意與討論,藉此學習人際互動,快跟著熊貓一起動起來吧!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