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IG超紅的夏日低脂零食—水果凍優格做法來了!一盒放冰箱,下班回家天天吃!

天氣愈來愈悶熱,克制不了想吃冰的心?但光是麥當勞的冰淇淋一支就有200卡...在跑步機上至少要跑半小時才能消耗掉,不想如此就來學自己做好吃又不胖的水果凍優格吧!

Source/Pinterest、小紅書

IG超紅的夏日低脂零食—水果凍優格做法來了!一盒放冰箱,下班回家天天吃!

Photo/一个甜蜜的宝宝@小紅書
Photo/一个甜蜜的宝宝@小紅書

這款集顏值與口味於一身的水果凍優格絕對是減肥期的人的福音!一次爽吃5-6塊,酸酸甜甜冰冰涼涼!熱量也只有幾十卡哦!快來看看怎麼做!

水果凍優格做法

首先先準備一個小盤子(可以是烤箱盤或者是任何平底的盤子,保鮮盒也是可以)、錫箔紙或是烘培用的油脂(防止粘盤)。

/食材清單/

優酪乳(最好用濃稠一點的,如果太稀,凍出來的口感會比較像冰塊)、水果、堅果(可依據個人喜好放一些梅果類的會比較好看也好吃)

1.將錫箔紙鋪好在盤子上,然後均勻鋪上一層優酪乳。

2.將水果和堅果放在優酪乳裡面。

3.放入冰箱冷凍四個小時後拿出,切成小塊,就可以開吃啦!

水果凍優格一般一次可做整盒,切好放冰箱冷凍,每天下班回家熱到炸的時候拿出幾塊來吃,覺得可以升天了!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