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最Chill的低卡輕食—鮮蝦沙拉全麥脆脆杯食譜來啦!美味清爽適合夏日午后!

今天分享這道低脂餐—鮮蝦沙拉全麥脆脆杯,一杯熱量才112卡,很適合周末假日愜意時光解饞的小輕食,做法簡單,想吃的人趕緊筆記!

Source/Pinterest、小紅書

最Chill的低卡輕食—鮮蝦沙拉全麥脆脆杯食譜來啦!美味清爽適合夏日午后!

【鮮蝦色拉全麥脆脆杯】


製作全麥脆脆杯

/食材清單/全麥粉(40g)+玉米粉(40g)+水(50g)

1.攪和成糊狀再揉成麵糰。

2.分成等量6份,桿成圓餅型,再翻面(防沾黏)。

3.在餅面上切三等份(不要切到中心點),然後用雙手捏成立體杯型,放入烤箱200度15分鐘。

Photo/就是Hannah@小紅書
Photo/就是Hannah@小紅書

製作靈魂沙拉餡料

/食材清單/蝦仁、小番茄、洋蔥、酪梨、芒果、鹽、黑胡椒、檸檬片、料理米酒

1.先醃製蝦仁,一匙米酒、鹽、黑胡椒、擠半片檸檬汁。攪拌均勻備用。

2.小番茄切丁,洋蔥切丁,酪梨切丁,芒果切丁,待所有切好的料都放入沙拉碗中。

3.加入一匙韓國辣醬、一匙脫脂美乃滋、半匙蜂蜜、少許現擠檸檬汁,攪拌均勻備用。

4.蝦仁、洋蔥下鍋炒熟,再將脆脆杯從烤箱取出,放入靈魂色拉,再放上蝦仁就完成了!

營養表:(每個脆脆杯)

每杯112卡、蛋白質4.5g、脂肪3.8g、碳水15.3g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