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激發妳的運動魂、享受運動的美好!小禎健身房Purpose Space正式登場!

小禎的健身房Purpose Space熱騰騰登場了!「期待在這裡可以找到健康的身體,擁有由內而外的自信,創造人生更多的可能性」,「希望大家在這個空間有共同的目標、共同的成長,運動是我的日常生活,也期待能成為你的日常!」小禎說。
激發妳的運動魂、享受運動的美好!小禎健身房Purpose Space正式登場!

自己也是健身狂的小禎想開健身房已久,終於在今年完成心願!在台北東區的Purpose Space小小的空間卻五臟俱全,課程非常多元,有TRX體能訓練、體態雕塑、瑜珈等等…館內還設置了一台體脂機,小禎建議最好是空腹的時候來量:「因為妳一定要理解自己的身體是由什麼構造組成,比方說體脂肪多少、肌肉量多少、水分多少,這樣妳才能有效、有目的的去做妳的減重計畫!」


Q:為什麼會想開設健身房?有沒有特別的原因?

小禎:其實我想開健身房蠻久了,因為自己本身就有健身的習慣,也有很多的理念覺得台灣目前好像沒有這種型態的健身房,比方說我原本想要結合營養師、健檢中心、每個月有座談會,大家可以了解自己飲食的狀況,就是「健康的一條龍」服務,因為每年我會固定待在美國一個月,發現他們的專賣店真的會有為你量身計畫的運動前中後的飲食,我覺得這樣很方便,因為去一趟運動就可以搞定,就可以吃到需要的營養,加上諮詢這塊,運動搭配飲食是可以讓想健康瘦的人最快的方式,然後「營養師」一定是不可或缺的成員!本來想開設的是比較大型的健身房,不過後來仔細想想,我比較喜歡這種小小的空間,以8個人為上限,教練也可以比較仔細指導每個人的動作,不過基於空間有限,目前暫無飲食這項服務,只有一些飲品,未來也想說有機會可以與飲食業合作。

Q:也想知道小禎的健身房的最大特色是什麼?

小禎:我覺得就是「團課」,比方說TRX團課,練馬甲線的,或是有下半身雕塑的團課,或是瑜珈…很多種類型、多元化的課程我們這邊都有,我覺得「團課」的好處就是,學員們可以互相鼓勵、互相支持,像是有一天我來運動,學員們看到我很開心,我其實也不知道那天上課的有誰,不過大家一起運動的感覺真的很好,很暢快!他們離開的時候非常開心,我覺得這樣很好很棒,也是我想要營造的氛圍,因為運動如果有實體的陪伴會更有動力,不論是要瘦下來、還是想讓自己更健康,跟著認識或不認識的朋友一起練,會收穫滿滿!

Purpose Space資訊: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50號3樓之5

預約課程電話:02-2779-067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