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低脂2大天王合體!青花菜嫩煎椒雞胸肉料理 美味不胖一定要筆記!

青花菜屬於十字花科,是甘藍類家族的成員,含有豐富的食物纖維,雞胸肉則是高蛋白油脂含量低,兩者加起來的料理非常適合減肥期的人吃!

Source/Pinterest、小紅書

低脂2大天王合體!青花菜嫩煎椒雞胸肉料理 美味不胖一定要筆記!

今天介紹這道青花菜嫩煎椒雞胸肉料理不僅好吃而且營養豐富,雞胸肉的吃法很多種,好吃不胖還可以減肥,今天做的青花菜嫩煎椒雞胸肉,低卡減脂鮮嫩多汁,減肥期的人可以學起來哦!

Photo/辣得跳@小紅書
Photo/辣得跳@小紅書

青花菜嫩煎椒雞胸肉料理

/食材清單/雞胸肉兩塊,青花菜適量,薑片蒜末適量。

調醬:醬油4匙,料理米酒3匙,蠔油2匙,黑胡椒適量,清水半碗。

1、雞胸肉洗乾凈,從正面劃刀,放入碗中,放薑片和蒜末,加醬油4匙,料理米酒3匙,蠔油2匙,黑胡椒適量,攪拌均勻,醃製約一個小時左右。

2、青花菜洗凈切塊,滾水燙熟後,裝盤備用。

3、鍋中放入適量油燒熱,醃好的雞胸肉放上去煎,煎至兩面金黃色,倒入醃製雞胸肉的調料,加小半碗水,蓋鍋燜至收汁裝盤,擺上青花菜即可。

此外,雞胸肉的多種吃法如下:

炒雞胸肉、紅燒雞胸肉、烤雞胸肉、水煮雞胸肉、煎雞胸肉等等,都可以搭配青花菜一起吃,才有更多口感上的變化和飽足感!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