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Akemi香月明美愛運動 愛到推出免費運動app「AKTIV」!在家就可以跟著練!

名模Akemi 香月明美日前推出一個免費的運動app「AKTIV」,裡面每天會上傳她今日的運動訓練,讓大家可以跟著她一起做運動。

Source/ akemibkatsuki@instagram

Akemi香月明美愛運動 愛到推出免費運動app「AKTIV」!在家就可以跟著練!

給人健美活潑形象的Akemi是一位健身狂熱者,由於太喜歡運動,乾脆推出一個免費的運動app「AKTIV」,為什麼會想推出這個app?Akemi 說:「因為我常在IG發我平常鍛鍊身體的片段,很多人私訊來問我每天都做什麼樣的動作,希望我可以公開我的訓練法,所以我就錄製了我的每日運動分享給大家,做免費下載的app,主要也是單純想讓大家喜歡運動,可以跟著我一起做運動!app的名稱AKTIV 就是active的意思 大家一起動起來!」

App裡面的每日運動,天天都不同,每天的影片都只有24小時的時限,過了晚上12點就會更新到另一天的運動,前一天的運動就看不到了,所以,大家一定得跟緊緊!

其實4年前的Akemi還是個不愛運動的人,在朋友的帶領下接觸運動,她說:「養成運動的習慣真是太好了!我發現每天運動心情會變得超好,一天沒運動就會覺得好像不夠high,而且可以看到越來越美的身體線條,好處太多,所以我變成一週需要運動6天,一天要花上2小時,不知不覺就養成這個習慣了」Akemi甚至在2018年亞洲IFBB職業卡健美資格賽拿到過分組第二的好成績!

Akemi最後表示:「大家常常說我身材很好 很羨慕我,但我也是花很多時間運動,每天都會去健身房,這次推出免費的運動app 就是希望跟大家分享我的運動計畫,讓大家可以跟我一樣養成運動的好習慣,不但可以讓心情變好又可以讓身材變好,只有好處沒有壞處!

 AKTIV 目前只推出ios版喔!

下載傳送門 >>https://apple.co/2Z6rdWb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