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韓女團上鏡前必喝的「特調飲料」— idol水!自製配方大公開,想消水腫的人請學起來!

韓國明星和模特兒經常要拍照演戲等,最怕就是遇到水腫問題,因為一上鏡頭就會胖一圈!這款韓國爆紅的idol水,被傳是韓女星上鏡前最愛喝的飲品!因為據說喝下去20分鐘就能消水腫,尤其是臉部,快來學學怎麼自製吧!

Source/marie claire HK、edit/Eri、Photo/taeyeon_ss@instagram、dlwlrma@instagram

韓女團上鏡前必喝的「特調飲料」— idol水!自製配方大公開,想消水腫的人請學起來!

Idol Water「偶像水」自從在韓綜節目上被造型師大方分享之後就開始爆紅,現在甚至紅到去日本!製作方法超簡單,需要綠茶茶包,以500ml的水沖開、1/4片檸檬搾汁,再來2茶匙的糖,不過很多人都會直接把分量加幾倍,製成一大瓶慢慢喝,這樣就不用每次慢慢做這麼麻煩啦!因為綠茶和檸檬都含有高量的鉀,可以幫助人體消除水腫及利尿等,所以加起來成效就會非常好!不過也需注意糖分的攝取,當然不宜過多啊。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