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徐睿知天生瘦!但我們可以靠後天努力 5組動作打造母胎螞蟻腰+平小腹!

最近爆紅的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擔任女主角的徐睿知,從劇中妝容、穿搭到身材都成為網友熱議的焦點,今天特別邀請Annie老師來教大家,平凡人如我們,但靠後天的努力還是有機會練出細腰和平坦小腹,而且是優美的線條!

動作示範/Annie老師、Photo/Netflix、Edit/fish、蓉蓉、珊珊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徐睿知天生瘦!但我們可以靠後天努力 5組動作打造母胎螞蟻腰+平小腹!

身高169公分、體重43公斤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女主角徐睿知,擁有令人稱羨的纖細身材,儘管是天生的,我們還是很希望自己能擁有這樣的身型,各位觀眾!身高已成定局可能無法改變,但是、擁有”細腰+平坦小腹”,其實只要肯努力就有機會達成!今天特別邀請ACED FITNESS UK體適能訓練中心執行長及教育總監Annie來示範,使用韓女星最愛的Pilates Reformer,打造徐睿知母胎螞蟻腰+平小腹!

Pilates Reformer 5招打造徐睿知 螞蟻腰+平小腹

●坐姿側腰伸展

訓練側腰和小蠻腰

1首先坐到床上,單手放在把桿上,另一隻手輕放在膝蓋

2吸氣吐氣後,把手向上延伸,慢慢往側邊伸展,吸氣吐氣後回到中間

3一組12–18個,重複4組

●跪姿側腰伸展

訓練側腰肌群、核心穩定度跟和伸展肩關節

1 單腳跪在床上,另一隻腳伸直平放在側

2 單手放在把桿上,另一隻手向上延伸,身體輕輕往單向移動,慢慢伸展

3 手往單邊延伸,然後回到中間

4一組12–18個,重複4組

●單腿後側伸展

訓練核心和下半身

1首先單腳放在床上,另一隻腳伸直踩在地板上

2 肚子收,臀部夾緊,肩膀放鬆

3 單手放在把桿上,另一隻手放在側腰處

4吸氣吐氣後,身體慢慢往後延伸,踩在地板的腳膝蓋彎曲

5吐氣後,用核心的力量慢慢回到中間

6一組12–18個,重複4組

●屈膝捲腹訓練

訓練小腹

1 首先坐在床上,兩手放在把桿上,腳跟靠著牆方

2 吸氣吐氣後,站起來膝蓋彎曲,保持核心穩定

3 背部打直,手軸關節呈一直線,吸氣吐氣後,身體慢慢向後,身體呈一直縣

4吐氣膝蓋彎曲,回到中間

5一組16–20個,重複4組

●單腳後提訓練

訓練核心、臀部和大腿

1 首先坐在床上,兩手放在把桿上,腳跟靠著牆方,背部打直

2 吸氣吐氣後,站起來膝蓋彎曲,保持核心穩定

3身體向後,呈棒式位置,手跟肩膀保持直線

4單腳向後抬高跟放下,過程保持呼吸不憋氣

5做完時,腳放到棒式位置,膝蓋輕輕彎曲,回到坐姿

6一組16–20個,重複4組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