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2道韓星最愛增肌減脂雞胸肉料理 讓妳遠離肥胖地獄 大口吃肉也能好好瘦!

隨著大眾對健康與減重的日益關注,健康瘦身已逐漸成為女性們的飲食習慣,日前票選韓星最愛的減脂食材就是雞胸肉,卡路里低、且長時間飽足感的特性使雞胸肉成為瘦身必選,讓我們用雞胸肉來享受減重吧!

Source/高寶書版、instagram、Pinterest Edit/fish、蓉蓉

2道韓星最愛增肌減脂雞胸肉料理 讓妳遠離肥胖地獄 大口吃肉也能好好瘦!

《增肌減脂雞胸肉完全料理事典》一書中收錄了以煎烤、燉煮或水煮等雞胸肉料理方法,由於雞胸肉口味清淡,所以與各種食材搭配相當合適,只要變換食材及料理方式,不僅減脂效果佳還能兼顧口味與營養,大口吃肉也能成為美麗女孩兒!

下面介紹兩道色香味俱全的雞胸料理,簡單快速又好吃。

第一道:香草烤雞胸222 kcal 

/食材清單/(1人份);雞胸肉100g、番茄2顆、洋蔥1顆、少許鹽與胡椒粉、橄欖油1/2大匙

雞胸肉醃料 白酒1大匙、綜合西式香料2大匙

作法

1 將白酒與香料均勻淋、塗抹在雞胸肉上,覆蓋後醃製一晚。

2將醃漬完成的雞胸肉、與番茄、洋蔥一起用料理紙包覆後,放入烤箱用170°C烤約30分鐘。

3將烤好的雞胸肉切成適合入口的大小並灑上鹽、胡椒粉、橄欖油裝飾盛盤。

【增肌減脂備餐tips】

可事先將雞胸肉用香料醃漬後放入冷凍庫保存,料理前再退冰放入烤箱烤熟,便能輕鬆享用美味的料理。




第二道:豆腐雞胸肉排漢堡 511kcal / 1人份

/食材清單/(1人份);醬油、水飴、水各1大匙、食用油1小匙、漢堡麵包1個、美乃滋1/2大匙、萵苣、切片洋蔥、番茄各1片、酸黃瓜2片

雞胸肉豆腐肉排材料;雞胸肉50g、豆腐100g、乾燥香菇2朵、洋蔥末2大匙、白酒1大匙、少許羅勒、鹽、胡椒粉

做法

1 將所有肉排材料放入食物處理機,細細磨碎之後拍成圓餅狀。

2在鍋中倒入食用油後放入肉排上下煎熟。

3 將醬油、水飴和水混合後淋在煎鍋中的肉排上,小火燒煮至呈現光澤感。

4將漢堡麵包剖半後,下半部抹上美乃滋,也可依個人口味調整。

5將調味後的麵包依序放上萵苣、洋蔥、酸黃瓜、番茄及肉排,大功告成!

【增肌減脂備餐tips】

在肉排中加入豆腐可以避免吃起來乾柴並增添軟嫩的口感。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