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超嫩超好吃的”慢火燉燒洋蔥牛肉片”料理 總熱量406大卡!跟著做跟著吃就對了!

減肥期吃膩了水煮雞胸肉,想吃美味又怕胖?沒關係今日分享一道低脂洋蔥牛肉片料理,牛肉香嫩入味,一端上絕對可以滿足妳的味蕾!

Source/Pinterest、小紅書

超嫩超好吃的”慢火燉燒洋蔥牛肉片”料理 總熱量406大卡!跟著做跟著吃就對了!

慢火燉燒洋蔥牛肉片(一人份):

/清單食材/牛里肌150克,馬鈴薯100克,紅蘿蔔半根,金針菇1撮,洋蔥1/4顆,香菜、小辣椒

1.牛里肌逆紋理切薄片,加2匙醬油、1匙料理米酒、半匙陳年醬油、半匙蠔油、半匙澱粉、鹽適量、3匙清水。

2.加半匙橄欖油(約7,8克),再抓勻後,醃製20分鐘備用。

3.洋蔥切絲,紅蘿蔔、馬鈴薯切條,錫箔紙上依次鋪上洋蔥絲、金針菇、馬鈴薯、紅蘿蔔。

4.醃好的牛肉鋪最上層,再蓋一層錫箔紙,兩層錫箔紙四邊捲好捲滿。

5.放入平底鍋蓋蓋著,中小火燜10分鐘即可,劃開錫箔紙撒上黑胡椒、白芝麻、小辣椒和香菜就完成了喔。

總熱量(含調味料)406kcal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