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飽足感!低脂美味!簡單零失敗!減肥必吃的蛋香馬鈴薯泥沙拉做法來啦!

分享一道非常適合夏日吃的低脂餐—馬鈴薯泥沙拉,早中晚吃都適合,無糖無油,低脂低卡很有飽足感,而且裡面使用的食材豐富營養又不失美味,做法超簡單趕緊做起來吧!

Source/Pinterest、小紅書

飽足感!低脂美味!簡單零失敗!減肥必吃的蛋香馬鈴薯泥沙拉做法來啦!

Photo/墨妈的小食记@小紅書
Photo/墨妈的小食记@小紅書

蛋香馬鈴薯泥沙拉

/食材清單/馬鈴薯2顆,水煮雞蛋2顆,玉米粒,胡蘿蔔,豌豆,洋蔥半顆,鮮蝦5-6隻,脫脂牛奶2匙,沙拉醬少許,鹽,料理米酒,黑胡椒粉粒

1.將玉米粒,胡蘿蔔和豌豆放入水中煮熟撈出,洋蔥切碎放鹽半茶匙,黑胡椒粒醃製一會兒,把蝦子拿出來去殼去蝦線,加入料理米酒半匙,黑胡椒粒醃製一會兒,然後煮熟。

2.馬鈴薯去皮上鍋蒸熟,壓碎放入牛奶混合均勻,加入所有的蔬菜和蝦子,掰開水煮蛋,擠入點沙拉醬混合均勻就可以了!

Tips:也可以加黃瓜、花椰菜等一些低脂健康的蔬菜,趕緊來試試吧!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