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重啟”大腿縫”!4組動作高效瘦大腿內側 讓大腿間的視野更遼闊!

大腿的贅肉黏在一起不僅顯胖,還會讓腿的比例變短!想消除大腿贅肉,請把這4組動作練起來!讓大腿間有縫、讓整個人的比例拉高,看起來更瘦!

場地提供/ACED Fitness UK台灣概念館 輔具/LIFORME彩虹希望限定墊

重啟”大腿縫”!4組動作高效瘦大腿內側 讓大腿間的視野更遼闊!

4組動作高效瘦大腿內側

↑↑↑動作1:剪刀腳

動作解說:上半身躺平,注意收肚子讓下背部拱起,腿打直,左右開合,30次為一組,共做3組。

↑↑↑動作2:踢水訓練

動作解說:上半身躺平,注意收肚子讓下背部拱起,腿打直,前後交叉跳水動作,30次為一組,共做3組。

↑↑↑動作3:單腳畫圈

動作解說:上半身躺平,注意收肚子讓下背不拱起,單腿彎膝大腿貼近腹部,另一側腿打直畫圓,大腿根部腹部穩定,左右腿順時針逆時針各10次為一組,兩邊輪替做,共做3組。

↑↑↑動作4:側身抬腿

動作解說:側躺,地上的腿彎曲固定身體,空中的腿直腿開上提 左右腿提腿兩邊都做各15下,共做3組。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