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告別圓肩厚背就靠瑜珈這3式!讓妳找回直角肩+少女背!

妳是否有這樣的嘆息?曾經的少女背在多年後慢慢變成了小山丘,背部變厚,背影也顯得老,想把少女背找回來?請跟著我們一起練!

場地提供/ACED Fitness UK台灣概念館 輔具/LIFORME彩虹希望限定墊 Source/Pinterest

告別圓肩厚背就靠瑜珈這3式!讓妳找回直角肩+少女背!

今天分享瑜珈這3招,可以幫助消滅惱人的粗脖子、斜方肌和圓肩厚背、趕緊筆記一起練習吧!

3招瑜珈練出少女背

↑↑↑動作1:下犬式+平板

動作解說:從下犬式核心穩定接到平板式,注意腰部打直,收腹收臀,不聳肩,來回15下,共做3組。

↑↑↑動作2:超人式夾背

動作解說:趴在地上,手臂向前延伸,再將手肘彎曲,挺胸夾背,核心穩定雙腿打直固定在地上,每組15下,共做3組。

↑↑↑動作3:膝點地鱷魚式

動作解說:屈膝勾腿,掌撐在胸口兩側,腰部穩定,手臂彎曲夾在肋骨兩側穩定推直、彎曲上下,全程不聳肩,每組10下,共做3組。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