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Morning Yoga】3組晨間瑜珈提升專注力、讓妳心情和精神都更好!|可彤健身教室#11

早上醒來還躺在床上時,可以用伸展筋骨打開妳的一天,尤其現在要進入冷冷的冬天了,拉拉筋也會讓妳精神很好!今天可彤教練分享3組晨間瑜珈,可提升專注力,心境也會更開闊,一起練習吧!

Edit/fish 實習生/蔡淇竹 場地堤供/The Key Fitness

【Morning Yoga】3組晨間瑜珈提升專注力、讓妳心情和精神都更好!|可彤健身教室#11


今天可彤教練要分享3組瑜珈,很適合起床後練習喔!

動作1:側腰伸展

1.把左腳微微抬高,讓妳的左腳用力,然後慢慢地再把妳的左腳帶到妳的右側,彎曲膝蓋,讓上半身轉過來到妳的右邊,這個動作可以拉開腰側,讓腰側覺得非常舒服。

2.然後把兩隻手兩隻腳都收起來,休息一下,再慢慢把自己上半身打開,右腳收回來往左側伸展,把右手往左邊最遠最遠的地方伸過去,拉開妳的右側,這時候妳可以把上半身微微向上翻,慢慢吸氣吐氣,把緊繃的身體拉開,停留大約三到五個呼吸,再慢慢地坐下來。

動作2:四足跪姿穿針式

1.四足跪姿,手掌在妳的肩膀正下方,打開跟肩膀一樣的寬度,再來是膝蓋打開跟髖部一樣寬,注意手肘不要過於鎖死,肘眼相對。

2.把右手朝右邊打開,然後穿過去不要碰到地,hold住一下,讓核心微微地用力,可以重複試三到五次,最後一次再讓肩膀放下來,頭也放下來,然後把左手放到右邊腰側,頭微微地轉向天花板,做一個很舒服的twist,可以停留三到五個呼吸,再把左手放回來到瑜珈墊上,右手收回來。

動作3:拜日式的練習

1.拜日式的練習,我們要搭配呼吸一起慢慢做,先把兩隻腳打開,跟髖部一樣寬,腳掌的腳指頭也打開用力地踩穩地面,然後吸氣讓雙手帶向上,吐氣前彎頭捲入,吸氣背打直,吐氣向後到平板式,膝蓋跪地往下推,吸氣到cobra眼鏡蛇式,吐氣雙腳踩,來到下犬式,停留三到五個呼吸,妳可以來回的踩地,去放鬆妳的大腿後側,或者是屁股左右搖搖,放鬆大腿的外側。

2.再一次停留把氣吐光,吸氣往前走到兩手之間,背打直,吐氣,前彎,吸氣雙手帶向上,吐氣帶回到胸前,像這樣子簡單的拜日式練習,妳可以做三到五個循環,會覺得全身都很熱,然後循環會變得很好,大腿的筋,還有手用力,腿部的筋會很放鬆,是讓妳一整天精神非常好的一個動作。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