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減重更加乘】斷食期間的4組搭配訓練 可強大瘦身效果!|可彤健身教室#10

在斷食期間要怎麼做運動上的搭配呢?今天可彤的健身教室要分享4組訓練,想讓瘦身效果加乘的朋友請好好把握喔!

Edit/fish 實習生/蔡淇竹 場地堤供/The Key Fitness

【減重更加乘】斷食期間的4組搭配訓練 可強大瘦身效果!|可彤健身教室#10

大家都知道168斷食減重方式非常流行,如果還不知道這是什麼,請點這裡 >>“168斷食法總整理”,如果妳已經在實行斷食法,又選擇在這個期間做運動的話,其實會讓減重更有效果喔!


但是請大家先去習慣只在這8個小時裡面吃東西的感覺,如果不會讓妳覺得頭昏身體不舒服,才能開始進行運動,在斷食期間最好的運動時間,也正是可以進食的這8個小時內,所以如果妳是早上十點半開始吃東西,最後一餐是六點半的話,可以選擇在下午2點~4點這個時間來做運動是最好的。

今天可彤教練要分享4組運動,是在斷食期間適合進行的,一起跟著練吧!

動作1:高跪姿手臂拉伸

1.先把彈力帶套在手腕上,人呈高跪姿(站著也可以做),穩定之後核心要記得收緊。

2.把雙手伸出去往外撐開,可雕塑肩膀,然後慢慢回來,往後收肩胛骨夾,再往前撐開,再慢慢的回來,這個動作可以做15下為一組,然後重複三組。

動作2:兩段式手臂拉伸

1.這是是兩個組合的動作,一樣彈力帶一手抓肩膀,然後手往上套之後往上推,把彈力帶拉直,可以瘦掰掰袖和肩膀。

2.接著往斜上45度推開,左手要用力的穩定它不要被拉開,可以雕塑手臂跟肩膀,然後上方的手是可以雕塑到掰掰袖,可以讓妳的手臂線條更緊實。15下為一組,左右輪替,一樣要重複3組,才是一個完整的循環。

動作3:大腿後側和臀部訓練

1.把彈力帶套到膝蓋上方,呈四足跪姿,四足跪姿就是讓妳的手掌在妳的肩膀正下方,然後手肘互相互對,不要往外推,髖部打開跟妳的臀部一樣寬,腹部要收,下背不要這樣下陷,撐起來之後穩定。

2.先左腳腳趾點地,右腳往上抬,一樣做15下為一組,左右輪替,重複3組,這可以雕塑大腿的後側還有臀部,要記得,做的時候身體不要太傾斜,腹部還是對準妳的瑜珈墊,動作越慢會越有感喔!

動作4:側臥抬腿訓練

1.把彈力帶維持在膝蓋上方位置,側躺下來,手肘在肩膀的正下方,骨盆跟手肘呈一直線,腳跟跟腳跟黏在一起不要分開。

2.然後用上方腿的力量把彈力帶撐開,慢慢做15下,這個時候妳會覺得妳的大腿外側到臀部都緊緊痠痠的,就是在幫妳雕塑大腿的外側到臀部這邊的線條,15下為一組,一樣重複三組才是完整的一個循環。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