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秋冬5個溫感按摩推薦:隱舍氣動好眠、BEING spa經典超星級之旅、法國雍卡暖石光潤護理、蜜葳特、克蘭詩,年末最需要的紓壓之旅!

秋冬氣溫偏低,這時候按摩如果可以溫溫地按一定更療癒!這次我們就為大家整理並推薦幾個帶有溫熱感的按摩課程,從臉部到身體都有。包括台北知名SPA名店隱舍、統一BEING spa、法國雍卡…讓大家趁著年末來場紓壓按摩,消除一年的疲憊與辛勞,好好犒賞自己一下!
秋冬5個溫感按摩推薦:隱舍氣動好眠、BEING spa經典超星級之旅、法國雍卡暖石光潤護理、蜜葳特、克蘭詩,年末最需要的紓壓之旅!

溫感按摩推薦

身體按摩

隱舍氣動好眠課程

2020年是混亂的一年,隱舍特別在年末推出暖心舒活的《再出發—氣動暖眠140分》課程,使用法國Thalgo印風禪氣系列產品,一項護理能同時享受精油去角質、氣動按摩、熱蘊敷膜、頭皮療癒儀式,讓疲憊沈重的現代人,徹底平衡身體壓力,暖暖好眠重新再出發。

超舒服溫熱按摩油

課程一開始從40分鐘去角質引流手技開始,過程中就搭配隱舍獨特熱敷技巧,層層堆疊的熱毛巾如同移動的小蒸箱,熱力直達背部。之後進入最大亮點的80分鐘氣動按摩。

隱舍使用的印風禪氣按摩油,是法國專業通路THALGO以印度Ayurveda阿育吠陀醫學為概念開發的,加熱後閃耀著琥珀金光,當熱油淋上肌膚,豐潤濃厚的質地滲透肌膚,暖意襲人。按摩也顛覆傳統SPA,改以中軸為準劃分身體左右半邊,從左半側開始。芳療師從雙腿的肌肉揉捏橫向旋轉、再運用溫暖有肉的手掌魚際處,深層有勁、又流暢的揉切臀肌與背肌,激勵身體的真氣流動,再放上剛剛好熱力的玫瑰鹽熱石放置於掌心,繼續為身體加熱。

橫向舒壓後,貓爪空拳直向刷滑,加強人體最長的膀胱經絡,尤其刺激婦科八髎區域。接著是舒解骨縫邊累積的痠疼,絲絲入扣地以指節、指腹滑撥脊椎兩側暗藏的氣瘀、和現代人最無力往上翻的肩胛骨…感受微酸的暢快,原本緊繃僵硬的曲線,也會更柔和彈嫩。

最後是敷膜保養+頭皮揉按20分鐘,芳療師將雙手伸進後背,一推一勾之間將輕盈純白的絲綢乳霜塗抹包覆。敷膜熱敷的同時,加強頭皮及臉部穴道揉按,讓晦暗無光的疲憊現代人暢然重生,肌膚也煥然發光。


課程資訊

時間與價格:140分鐘,NT5,000(不含諮詢、沐浴時間;含價值NT1,200印風禪氣光蘊燭一顆)

手技:淋巴引流、肌肉揉切撥動、直入骨縫邊,剷除肌肉僵硬小山、貓爪空拳暢通膀胱經、加強婦科八髎帶脈經絡疏通、柔軟肋間肌、被動式瑜珈延展。

特別適合:身心勞累、疲憊失眠、氣血循環不良、皮膚乾燥粗糙、疫情時代情緒緊繃的人。

隱舍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12巷41號

延伸閱讀


BEING spa經典超星級之旅

BEING spa在2020年12月進駐台北時代寓所,同步推出全方位的身體舒壓保養課程「經典超星級之旅Signature beyond star journey」,以暖身、經典以及深度為主軸,以超星級水準打開五官釋放五感。

暖暖熱石滑動按摩

光是從頭到腳的按摩就融合了五種技法,包括頭部先使用安瓶後按摩放鬆,放上加熱後的香草枕。接著從足部開始,包括去角質與腳部的向心性按摩。慢慢往上到背部後就是最大亮點,使用熱石(能量石)的滑動按摩,運用熱力幫助背部深度舒緩,按摩深層肌肉放鬆緊張。

在完整120分鐘的保養旅程中更搭配許多沙龍級產品,從香氛噴霧、頭皮精華液、滋養按摩靈露等等,讓五感同時都獲得舒服的療癒感。


課程資訊

時間與價錢:120 分鐘,NT7,200

BEING spa台北地址:時代館(台北時代寓所-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南路7號2樓)、民生別館(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49號B1) 。

延伸閱讀


Melvita蜜葳特薰衣草舒壓好眠身體按摩

Melvita法式美妍空間2020年初特別配合蜜葳特薰衣草舒壓好眠系列商品,設計出主打深層放鬆的「薰衣草舒壓放鬆按摩課程」。

薰衣草按摩油放鬆香氣

過程中最特別的就是將薰衣草舒壓好眠按摩油溫熱,再透過大循環按摩方式讓身體肌肉更易進入放鬆狀態,溫柔而深層的揉捏手法,深層改善現代人因忙碌緊繃壓力造成的僵硬肌肉,讓身心好好獲得安撫而放鬆。

課程資訊

時間與價錢:70分鐘,NT1,800

Melvita法式美妍空間台北地址:南京門市(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50號1F)、新光南西店(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2F)。

延伸閱讀


臉部按摩

法國雍卡暖石光潤護理

每到冬季,總是有很多女生因為天氣變冷,洗臉的時間縮短了、敷面膜的次數減少了,加上循環變差總是懨懨懶得動,保養就此偷懶。然而秋冬最需要為肌膚加強保濕,深受全球精品飯店和SPA沙龍喜愛的香氛護膚品牌法國雍卡,就以《暖石光潤護理》,採用獨特溫潤火山石與獨創按摩手法,在溫感的作用下,給予肌膚濕冷季節最需要的舒適感受。

從保養品到暖石都是溫感

有別於一般課程,《暖石光潤護理》長時間以溫感的方式進行,無論是深層淨膚或是按摩都會預先將保養品溫熱,透過溫感效應的作用讓肌膚宛如被溫暖的大手呵護。

課程最精髓的暖石按摩,來自於祕魯親手嚴選的優質火山石,表面圓潤光滑,搭配使用按壓於肌膚的重點部位,結合被溫熱後乳膠狀質地的面膜,按摩後肌膚顯得更柔嫩緊緻,達到深度的滋潤與修護。

這個課程迷人之處不僅是溫感,還有少見的「雙按摩與雙面膜」並進方式,二次按摩中分別搭配賦活霜、軟膜,給予肌膚最舒適的滋養。後續還使保濕精華及保濕霜深層補充玻尿酸,在淡雅的茉莉花香調中,恢復柔嫩光潤的水感膚況。

課程資訊

時間與價錢:100 分鐘,NT3,500

流程:香氛緩壓→卸粧清潔→香氛整肌→深層淨膚→暖石按摩→眼周按摩→臉頸前胸按摩→第二道面膜→香氛整肌→調理防護→喚醒提振。

特別適合:換季時期皮膚乾燥、缺水,氣血循環不佳,疲勞壓力大,喜歡溫潤放鬆者。


克蘭詩純萃賦活能量護理

克蘭詩2020年初推出全新的純萃賦活能量護理,同樣強調植萃芳療肌膚護理,全程使用克蘭詩引以為傲的法式手法按摩、也就是不使用任何儀器,所以更有溫度感。再搭配阿育吠陀、色彩、聽覺等元素,以五感的感官體驗消除身體深層緊張感。

面膜搭配熱石紓壓

由於當中參考了阿育吠陀療法,透過溫熱淋油、芳香冥想與能量點舒壓按摩,釋放釋放壓力、舒緩情緒。 所以這個課程中按摩就利用到熱石紓壓,從肩、頸、手、前胸按摩,非常舒服。

↑還有特製薰衣草敷膜,邊敷也會邊搭配熱石按摩。

課程資訊

時間與價錢:60分鐘,NT3,300

流程:諮詢(客製化色彩諮詢與壓力點診斷)→放鬆(熱石紓壓按摩:肩/頸/手/前胸按摩)→臉部清潔(含去角質)→阿育吠陀熱油按摩(肩/頸/臉)→限定版薰衣草敷膜+手部按摩→臉部熱石按摩→清潔→肌膚保養(蘭花純萃賦活乳)

法國克蘭詩SKIN SPA 美妍中心台北地址:大安店(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00號)、美麗華百樂園(台北市敬業三路20號)。'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