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櫛瓜雞柳麵食譜來了!2步驟就可快手完成的美味又有飽腹感櫛瓜料理!

這道雞柳麵料理使用了常常在溫沙拉會出現的食材—櫛瓜,因為很耐炒,炒久了也不會爛,再加上高蛋白雞胸肉,雖然沒有真正的麵條,吃完一整盤其實就很有飽腹感了喔!

Source/Pinterest、小紅書

櫛瓜雞柳麵食譜來了!2步驟就可快手完成的美味又有飽腹感櫛瓜料理!

櫛瓜雞柳麵食譜

/食材清單/

櫛瓜1根、雞胸肉、蒜頭、小辣椒、1小匙鹽、白芝麻(裝飾用)

醃料:1匙醬油、1匙料理米酒、黑胡椒粉

調味醬:1匙蠔油、半匙陳年醬油

/做法/

1.切好蒜末、小辣椒,再把雞胸肉切小片,加入醃料醃製大約15分鐘,櫛瓜切絲,加入1小匙鹽抓勻,靜置一會之後滲出水分。

2.鍋中刷上薄薄的油,炒香蒜末、小辣椒,把雞胸肉倒入炒到變白色,加入調味醬和櫛瓜條,翻炒均勻收汁,盛出來之後撒上白芝麻就完成了喔。

Photo/一只圆的备忘录@小紅書
Photo/一只圆的备忘录@小紅書

tips

1.櫛瓜雞柳麵的鹹淡可以根據個人口味加或減,不過櫛瓜原本已經有加鹽了,所以不需要怎麽調味。

2.配菜可以再加入自己喜歡的,如胡蘿蔔、青椒、洋蔥、番茄等等。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