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雕塑訓練】4組彈力帶全身運動 讓手臂/背/臀部/大腿曲線更完美!|可彤健身教室#15

今天可彤教練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彈力帶的全身運動提案!大家都知道彈力帶有非常多種,不論是粗的細的長的還是短的,最近我非常喜歡又長又細的,因為攜帶非常方便,而且它還可以幫你做全身不同的雕塑訓練,現在就來開始進行今天的四個動作吧。

Edit/fish 實習生/蔡淇竹 場地堤供/好時光女生運動樂園

【雕塑訓練】4組彈力帶全身運動 讓手臂/背/臀部/大腿曲線更完美!|可彤健身教室#15

【彈力帶的全身運動提案】


動作1:深蹲加雙手向前伸直

雕塑下半身曲線/手臂曲線

1.第一個是大家都知道的深蹲,但是深蹲要增加阻力又要練到手臂的話,就可以用彈力帶來練習。

2.我們先把兩隻腳打開跟肩膀一樣寬,然後把彈力帶踩住,在往後往下蹲時一樣把手拉到跟肩膀一樣寬,蹲,然後再起身。

3.這個阻力的練習,可以訓練到手臂,臀部跟大腿,做15下為一組,可以重複做3組的練習。

動作2:站姿划船

雕塑背部/手臂曲線

1.兩腳跟肩膀一樣寬,讓身體微微前傾,不要翹屁股,肚子要內收,手稍微把彈力帶轉一圈,抓緊之後往後夾,感覺肩胛骨會往內收。

2.這可以雕塑到你的掰掰袖和後背,很輕鬆地就可以去做一個背部的雕塑,讓背部更直更瘦更薄,做15下為一組,然後重複三個循環。

動作3:調整船式

雕塑核心與手臂曲線

1.將彈力帶綁在雙腳上各繞一圈,然後抓著,雙腳打開跟臀部一樣寬,穩定的坐好。

2.身體向後伸,可以一次雕塑到你的手臂,肩膀還有核心,可以做15下為一組,然後重複三個循環。

動作4:四足跪姿腿部後踢訓練

雕塑臀部與腿後側曲線

把彈力帶套在手上,然後一隻腳勾住彈力帶。

四足跪姿,雙手打開跟肩一樣寬,膝蓋打開跟髖部一樣寬,把這個彈力帶往後踢到直,感覺臀部下緣有用力去做一個阻力的訓練,也會微微帶到你的核心,一邊踢15下為一組,重複三個循環。

從背到手臂、到肩膀、到屁股、到臀部、到大腿的線條都雕塑到了!希望今天的彈力帶的全身運動提案大家都會喜歡,跟著可彤教練一起愛上彈力帶吧。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