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DARPHIN×SPACE創新聯手 推出專屬運動課程:3組最舒服、最放鬆也是最快速修復身體的伸展動作

現代人都在追求生活與工作的適度平衡,一旦失衡不僅破壞身心狀態,更讓自己陷在負面能量中!
DARPHIN×SPACE創新聯手 推出專屬運動課程:3組最舒服、最放鬆也是最快速修復身體的伸展動作

要如何走出負能量,正向迎接每一天?今年3月,DARPHIN於SPACE運動會館限時推出聯名運動課程,深受眾多名模藝人首選的Chennie老師更為了Darphin全效舒緩系列訂製了SWEAT Rx45課程,包含30分鐘「高強度心肺挑戰與間歇性肌耐力訓練」,加上15分鐘「主動式動態修復」,能快速提升身體新陳代謝、燃燒卡路里來雕塑體態,並短時間內有效舒緩肌肉痠痛、釋放關節壓力、減輕疲勞和緊繃感,完成「訓練—修復」循環旅程,是過去十年以來運動科學的最大突破之一。

現在就來分享Chennie老師為大家帶來的3組最舒服、最放鬆也是最快速修復身體的伸展動作:

動作1:平躺雙手往上伸直呼吸

仰躺於瑜珈墊上,雙手往頭頂方向平行並伸直,以肚臍為中心點,吸氣時延伸雙手放大到最遠處,吐氣時放鬆,將呼吸放慢下來,將肌肉放鬆,全身可以獲得很大的舒緩。

動作2:曲膝下半身側轉伸展

仰躺於瑜珈墊上,雙手朝兩側平行肩膀攤開,雙腿曲膝,腳掌與墊子同寬,不需要施力,吐氣時把下半身往側邊轉,透過地心引力將妳的身體、妳的雙腿往下沉,留幾秒後換邊進行,你的大腿同樣會隨著地心引力往下沉,大腿前側的肌肉也可以獲得放鬆。

動作3:Happy Baby 快樂寶寶式

這個動作是可以把後背脊椎延伸到最長的Happy Baby快樂寶寶式,先仰躺於瑜珈墊上,雙腿曲膝騰空,只有臀部留在墊子上,再把雙手的掌心扶著腳背,然後把雙腿往兩側上方打開,這個姿勢是人體脊椎拉到最長的時候,停留幾秒後,透過脊椎的拉伸,也帶動了大腿內側、髖部的伸展,如果你覺得舒服,可以維持姿勢,然後轉向左右側按摩一下後背。

當運動成為追求健康的習慣之一,質感女人更該懂得如何加乘寵愛自己,DARPHIN推薦全效舒緩系列,幫助在運動時也能擁有深度肌膚放鬆,唯有身心靈平衡,才能由內而外散發美麗,即日起,只要參與每堂專屬課程的學員更將於課後獲贈DARPHIN全效舒緩系列體驗禮,就讓DARPHIN×SPACE為妳帶來運動+保養的雙重身心療癒吧。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