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快樂減脂餐:營養好吃的洋蔥炒雞胸肉食譜來啦!包生菜吃更美味!

水煮雞胸肉吃久了真的無法人請進來!今天分享這道低脂版得洋蔥炒雞肉,做起來不僅可當隔天便當菜,還可以搭配生菜一起包著吃,雞胸肉永遠都和生菜絕配好嗎!喜歡的人不要錯過了!

Source/Pinterest、小紅書

快樂減脂餐:營養好吃的洋蔥炒雞胸肉食譜來啦!包生菜吃更美味!

洋蔥炒雞胸肉 料理食譜

/食材清單/雞胸肉、洋蔥、生菜、料理米酒、醬油、蠔油、孜然粉、辣粉、花椒粉(或花椒油)、太白粉

1.雞胸肉切片,放入料理米酒、醬油、蠔油、孜然粉、辣粉、花椒粉(或花椒油)、太白粉(介意的可以換成雞蛋清),抓勻醃製1小時以上。

醃製時間越久越入味,可以前一天晚上醃好蓋上保鮮膜放冰箱冷藏,第二天中午再做來吃。

2.洋蔥切條。

3.鍋裡熱油,先炒洋蔥炒軟,放入雞胸肉翻炒。

4.放少許開水(因為油很少會不容易炒開)

5.放鹽和味精調味,雞胸肉炒至變色即可(雞胸肉熟得快,不用炒太久)。

這道食譜配飯配麵都好吃,用生菜包著洋蔥和雞胸肉更好吃喔!

Photo/骆多肉@小紅書
Photo/骆多肉@小紅書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