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健康低卡無負擔的減脂餐—泡菜雞胸肉無米炒飯食譜來了!

很喜歡吃炒飯卻又擔心熱量高怎麼半?今天分享這道泡菜雞胸肉無米炒飯,用豆腐來炒,做法簡單可隨意搭配,而且超好吃,現在就把它學起來吧。

Source/Unsplash、小紅書

健康低卡無負擔的減脂餐—泡菜雞胸肉無米炒飯食譜來了!

泡菜雞胸肉無米炒飯 食譜

/食材清單/

板豆腐、雞蛋、雞胸肉、韓式泡菜、青椒、洋蔥、杏鮑菇、綠花椰菜、白胡椒粉、黑胡椒、鹽

做法

1.板豆腐用手捏碎,加入少許白胡椒粉和鹽拌勻,鍋內不用放油,直接倒入碎豆腐,翻炒到豆腐變乾,淋入一顆已經打散的雞蛋,炒勻後盛起備用。

2.雞胸肉切小塊,用白胡椒粉和鹽醃製5分鐘,鍋內刷上薄油後煎雞胸肉,煎至兩面金黃色後盛起備用。

3.鍋內下油,炒香洋蔥和辣椒,再放入杏鮑菇,炒到杏鮑菇出水收乾後放入泡菜,泡菜翻炒出味後放入綠花椰菜,倒入炒好的豆腐和雞胸肉炒勻,放少許黑椒和鹽調味,裝盤後再撒上蔥花就完成了喔!

Photo/cheer减肥食记@小紅書
Photo/cheer减肥食记@小紅書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