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手臂中階訓練】手臂小肌群/二頭肌/三頭肌練起來|小禎愛健身#7

手臂缺乏鍛鍊容易堆積脂肪,而且很難消除,鬆弛的贅肉需要透過運動達到緊實的肌肉,手臂才能擁有美好的線條,今天分享小禎與Nancy教練的2組W槓手臂訓練,一起練習吧!

場地提供/Purpose Space Photo/Pinterest

【手臂中階訓練】手臂小肌群/二頭肌/三頭肌練起來|小禎愛健身#7

妳有沒有掰掰袖的困擾?女生的手臂如有贅肉會顯得上半身臃腫,要有線條才會好看,這次小禎和Nancy教練要來分享的是針對手臂的小肌群訓練,包括二頭肌、三頭肌等等,使用W槓器材做輔助,趕緊來看看!

手臂中階訓練


動作1:W槓二頭彎舉

1.雙手握住W槓(兩邊距離要平均)。

2.手肘(到上臂)要固定在身體兩側。

3.然後雙手吐氣時往上拉、吸氣再往下放,往下放的動作要慢,因為太快就沒辦法施力。一組做10下。

動作2:W槓三頭伸展

1.手伸直、手肘固定。

2.上手臂成90度往前彎舉,然後再用力伸直不能晃動,一組做10下。

【同場加映】在家也能練習的瘦手臂訓練

1.伏地挺身

伏地挺身是簡便的健身方式,除了有效消除蝴蝶袖,還能打擊副乳,即便是纖瘦的身材,也會有蝴蝶袖的困擾,隨著年紀增長代謝力下降都是堆積脂肪的因素,日常簡單保養就能把持住手臂的完美線條。

2.握拳擴胸

女性運動的最佳選擇,從內到外的擴展。除了鍛鍊手臂旋轉肌袖,還可防止胸部下垂和豐胸,同時預防乳腺增生。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