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無敵好吃、香噴噴的低GI高蛋白青椒蛋炒蕎麥麵食譜來了!

蕎麥麵有非常豐富的膳食纖維,而且熱量低營養價值高,蕎麥麵的GI值比其他主食相對更低,今天分享這道青椒蛋炒蕎麥麵料理食譜,清爽好吃,加入炒蛋更香更美味!

Source/Unsplash、小紅書

無敵好吃、香噴噴的低GI高蛋白青椒蛋炒蕎麥麵食譜來了!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款低脂低卡,好吃不胖的減脂炒麵—青椒蛋炒蕎麥麵,怎麽吃都不膩,簡單好做,健康又營養,一起做起來吧!

青椒蛋炒蕎麥麵 食譜

/食材清單/

蕎麥麵一把、青椒一顆、小辣椒一根、大蒜泥一匙、雞蛋一顆、醬油二匙、陳年醬油半匙、蠔油一匙、砂糖半匙

烹調步驟:

1.先調配一碗醬汁,碗中加入醬油、蠔油、砂糖混合攪拌均勻然後放置一旁備用。

2.青椒洗乾凈後切條,蕎麥麵放入滾的開水中煮三到四分鐘後撈出來,過涼水後備用。

3.平底鍋倒入蛋炒熟後盛出備用,鍋中留底油加入大蒜青椒翻炒出香味,再加入炒蛋和剛剛調配的醬汁,接著加入蕎麥麵,小辣椒拌均勻就完成了喔。

Photo/阳阳和朋朋的点心@小紅書
Photo/阳阳和朋朋的点心@小紅書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