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低碳低脂,夏季清爽的”薄荷辣醬牛排”食譜來了!口感層次豐富,好吃到停不下來!

今天這道薄荷辣醬菲力牛排,在軟嫩的牛肉中,帶著些許清新、酸甜和辣香,吃起來口感層次豐富,會一口接一口吃不停,喜歡的人千萬不要錯過了喔。

Source/Unsplash、小紅書

低碳低脂,夏季清爽的”薄荷辣醬牛排”食譜來了!口感層次豐富,好吃到停不下來!

今天分享這道薄荷辣醬牛排清爽美味,是很適合夏日吃的一道料理,牛肉建議是挑選菲力,因為菲力肉質嫩、熱量也低,比較適合減肥期的人吃。

薄荷辣醬牛排 食譜

/食材清單/

牛排1塊、薄荷葉1把、香菜、小辣椒、洋蔥、蒜末、海鹽、現磨黑胡椒粒、橄欖油、檸檬汁

烹飪步驟:

1.牛排:用廚房餐巾紙把表面血水吸乾,撒上海鹽、黑胡椒粒醃製一會兒。

2.將香菜、小辣椒、薄荷葉、洋蔥分別切碎備用。

3.取出平底鍋,倒入油,熱了之後放入牛排後小火慢慢煎,等到煎至焦褐色後再翻面煎。

4.煎好後盛出來,將牛排靜置一會兒,切成條狀。

5.起鍋入油,煸香蒜末、小辣椒、碎洋蔥。

6.倒入2匙醬油+黑胡椒粉+2大匙開水。

7.關火,加入檸檬汁+薄荷葉碎+香菜碎拌勻,再把牛排擺上即可。

Photo/蘇蘇的低卡膳食廚房@小紅書
Photo/蘇蘇的低卡膳食廚房@小紅書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