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香噴噴的低脂四季豆炒絞肉食譜 3步驟完成,搭配麵或飯都超好吃!

今日分享這道四季豆香炒絞肉香噴噴的非常下飯!但是要注意了,正在減肥期的人搭配的主食請選擇熱量低又有飽足感的,例如糙米飯、或是蕎麥麵、烏龍麵等等,一起把這道料理食譜學起來吧!

Source/Pinterest、小紅書

香噴噴的低脂四季豆炒絞肉食譜 3步驟完成,搭配麵或飯都超好吃!

四季豆富含類黃酮,可幫助降低膽固醇,此外它還含有維生素與礦物質,加上本身清脆的口感,做成料理營養又好吃!

如果正在減脂期,在絞肉的選擇上請以比較不會有油脂的瘦肉為主喔!

四季豆香炒絞肉 食譜

/食材清單/

瘦肉絞肉、四季豆、蒜末、青椒、蔥花

烹飪步驟:

步驟1. 將絞肉剁碎,另外也同時把四季豆和青椒切碎。

步驟2. 將炒鍋刷上一些油脂,把大蒜爆香,再倒入絞肉翻炒均勻後再放入蔥花。

步驟3:放入切碎的四季豆和青椒,倒入半碗開水煮沸,再放入醬油2匙、醬油膏1匙、蠔油1匙、鹽少許後翻炒均勻,淋入少許勾芡就完成了!


Photo/尖角小荷@小紅書
Photo/尖角小荷@小紅書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