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妳有水腫型肥胖嗎?透過7種食物/舒活淋巴護理療程/居家按摩,讓妳脫離水腫,做個清爽的瘦子!

每個人的身體排水機能不一樣,或多或少會有水腫問題,造成的原因不外乎就是吃太鹹、缺乏運動或是營養失衡,甚至有時候生理期也會造成水腫,透過正確的飲食、按摩療程和居家按摩能幫助妳擊退水腫,讓虛胖的身型不再跟著妳,還妳輕盈無負擔的體態!

Source/Unsplash

妳有水腫型肥胖嗎?透過7種食物/舒活淋巴護理療程/居家按摩,讓妳脫離水腫,做個清爽的瘦子!

現代人多數有熬夜加班、工作壓力、忙碌於繁重家事的生活習性,長時間堆積過多老廢物質及乳酸,導致身體產生疲累倦怠感;尤其有許多人偏好高鹽、高脂肪、高膽固醇,加上人工食品的飲食習慣,長時間下來容易導致代謝阻塞及老廢物質與乳酸囤積體內,導致水腫問題。

7種食物吃起來,幫妳消水腫!

薏仁

薏仁可去濕除風、清熱排膿、對小便不利、水腫、腳氣和風濕疼痛等都有改善的效果。

紅豆

紅豆的主要功效為清熱解毒、健脾益胃、利尿消腫、通氣除煩等,可治療小便不利、脾虛水腫、腳氣等症狀。

玉米鬚

玉米鬚有利尿消腫、清肝利膽的功效,中醫認為平時容易水腫的人,是因為血液循環差,為此要多做運動,一旦出現水腫,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以玉米鬚泡茶當水喝,就可快速去水消腫。

花椰菜

花椰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E和各種礦物質,不僅有利於促進人體新陳代謝,提高人體免疫力,且對於消除水腫,預防便秘也都具有很大的幫助。

冬瓜

冬瓜性味甘淡寒,入肺、胃、大腸、小腸,利尿消腫、清熱消渴。蘊含維他命B1及纖維,有助大腸蠕動,排清廢物和毒素的作用。

西瓜

西瓜有利尿的作用,能使鹽分排出體外,減輕浮腫,特別是腿部浮腫,對因長時間坐在電腦前而雙腿麻木腫脹的女性來說,西瓜是一種天然的美腿水果。

黑咖啡

黑咖啡不但能夠提神,還能消脂去水腫,是很多女明星的去水腫法寶。咖啡因能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增加熱能的消耗從而加速脂肪分解,同時,咖啡因還能加速身體排水,對臉部、眼部去水腫也很有效果。

延伸閱讀

舒活經絡療程讓水腫遠離妳!

由Espace Beauté EB SPA玩美會所首創的引進東方舒活經絡課程,是承襲中醫理念、加上引流技術,強調穴位按摩手法以加速人體自然循環與代謝,將長時間積聚於體內的老廢物質與乳酸排出體外,達到舒通經絡、去水腫等效果。透過日式按摩、融合英式芳療精油與經典手法,加上東方古式經絡穴位按摩手技,同時特別針對疲累身心的都會女性還添加了肩頸按摩,讓身心靈達到適度舒緩,也更有全面性的享受!

《東方舒活經絡課程 Reviving Aroma Lymphatic Drainage Massage》

 60分鐘 NT4,200 / 90分鐘 NT5,200

居家按摩去水腫人就瘦一圈

水腫會讓人看起來特別胖,要消除水腫,利用身體油來按摩是個好方法!

Melvita粉紅胡椒美體油

來自法國留尼旺島上所產的粉紅胡椒,透過萃取出的純天然精華,能讓肌膚緊實光滑,重拾自信輕盈曼妙曲線!升級版的粉紅胡椒美體油加量+50%黑胡椒精華,豐富的胡椒鹼,加強代謝力,複合沙棘果油與玫瑰果油提升彈力緊緻度。100ml NT1,880。

Elemis淨化纖體按摩油

成分中的迷迭香可以舒緩用力過度、疲憊和緊繃的關節,海岸松則能緩解過度使用的疼痛肌肉,海茴香和沙棘可以深層清潔和幫助身體排毒。注意事項:因有利尿效果不建議太晚或夜間使用,孕期中和哺乳期間請勿使用。100ml NT2,300。

Natura Bissé 溫感身體凝膠 

提供局部熱量,消除體力消耗後帶來的緊繃與疲憊,讓身體感到放鬆、柔軟和自在。配方中含有熱性成分,結合山金車、生薑、薑黃和肉桂,溫感身體凝膠可以活絡循環,讓皮膚恢復溫暖。150ml NT1,95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