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30歲昆凌生日老公周杰倫曬甜蜜照祝福!少女燦笑身材纖細看不出已是三寶媽:昆凌4個維持身材的祕訣

昆凌迎向30歲生日,老公周杰倫按照慣例於IG放閃夫妻甜蜜照!照片中的昆凌漾著少女燦笑,身材超好完全看不出已是三個孩子的媽咪!日前昆凌曾分享自己維持身材的方法,以下整理4個重點,趕緊來看看!

Source/ www.marieclaire.com.hk、Edit/fish、Photo/instagram@jaychou、instagram@hannah_quinlivan

30歲昆凌生日老公周杰倫曬甜蜜照祝福!少女燦笑身材纖細看不出已是三寶媽:昆凌4個維持身材的祕訣

昆凌維持身材法1:168斷食法

對於愛好美食的昆凌而言,168斷食是個不錯的方法,不僅不用完全戒食(可能影響體內營養吸收),還可以輕鬆維持體態;昆凌的飲食大都以蛋白質為主,如雞胸肉、蛋和海鮮等等,為身體補充足夠的能量應付整日行程。

間歇性斷食最想知道的8個常見問題,專業營養師替你解答 >> https://bit.ly/35hpW3F

昆凌維持身材法2:黑咖啡消水腫

昆凌坦言自己是屬於乾性肌膚,所以都會多喝水以補充體內的水分,還能夠排走毒素。不過,她同時也是易水腫體質,所以她會喝黑咖啡來排走多餘的水分,特別是經期來臨的時候。此外,需要提醒的是,如果在孕期期間,孕婦不宜喝過量的咖啡因,所以在喝黑咖啡前應先詢問醫生的意見。

德國大熱「喝水瘦身法」連昆凌都在試!跟著喝水時間表,一個月瘋甩5公斤 >> https://bit.ly/3LhAAd7

昆凌維持身材法3:按壓耳下穴道

為減輕水腫的問題,可以試著每天按摩身體,促進血液循環,帶走多餘水分。昆凌也會使用精華油來按壓手腳,增加肌膚的營養吸收,並曾在訪問中特別提到會按耳下凹進去的穴道(飢點),以刺激淋巴,帶走臉部的水腫問題。

昆凌維持身材法4:運動後拉筋


非常喜歡運動的昆凌,每天都會進行約一小時的運動,先用慢跑15分鐘來熱身,再透過肌耐力訓練,塑造身體曲線;她曾提到喜歡做登山機及需要扭動腰部的器材,運動過後也會拉筋伸展和舒緩肌肉,避免小腿變得太過結實不好看。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