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韓國小姐姐瘋傳「湯匙減肥法」:3個月減17公斤超驚人!

假期待在家有時難免會因無聊就來個吃不停、甚至大吃一頓,無形之中很容易把自己養胖,要阻止脂肪繼續堆積,韓國女星們都拿出不少的飲食對策,其中,「湯匙減肥法」近期引起熱議,有興趣的人不妨試試!

Source/ www.marieclaire.com.hk、by.sharon@instagram、Unsplash

韓國小姐姐瘋傳「湯匙減肥法」:3個月減17公斤超驚人!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思考過這樣的狀況:就是吃飯所使用的碗盤餐具是否能夠影響食慾?美國波特蘭州立大學研究指出,用湯匙吃飯的人,由於每口分量較多,進食速度較快,因此會比使用叉子進食的方式攝取更多的卡路里,食慾也會因此大增!要避免進食過多,就得清楚知道每餐的食量,如「湯匙減肥法」就是以湯匙作量度單位,讓自己的食量控制在8匙之內。

「湯匙減肥法」深受韓國女星歡迎,據說還包括了少女時代成員、以及產後體重暴增20公斤的2006年韓國小姐冠軍的南韓超模朴雪倫,她也藉由這個方法,在3個月內減了17公斤,回復健美體態;她會在吃飯前先吃水果和配菜增添飽腹感,之後的8匙飯則配搭不同菜色並慢慢咀嚼,讓自己的飲食更為均衡,以保持健康體態,同時能夠達成瘦身的目標。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